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这个女神没毛病请你们相信我]

[我真的是无辜的]


2.

 

叶修和苏沐橙买完衣服回来后站在房间门口,叶修拿出房卡刷了一下,“滴——”的一声,叶修开了门。但是……他看到房间里面坐满了人之后,还是萌生出了一种想转身逃跑的冲动。刚后退了一步,就被苏沐橙按住了肩膀。

 

“老哥,稳。”说着还对他竖了个大拇指。

 

叶修无语,“你怎么不看看,敌对阵营气场太强大,哥稳不住啊……”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糊弄过去的!”

 

于是当苏沐橙拉着叶修大义凛然地走到众人面前时,叶修感觉到有某几个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呃……沐橙,这是……怎么回事?”喻文州眼神一转看着苏沐橙,苏沐橙从他脸上读出了“震惊”两个字。

 

“这个妹子怎么和叶修长得那么像啊卧槽难道叶修不止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他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啊不得了了难道是要变天了吗这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

 

“唉……”叶修叹了口气,“哎小伙子坐过去点儿啊,老人家快站不住了。”于是他把孙翔挤到沙发的另一边,自己则翘着二郎腿大大咧咧地坐着抽烟,“这件事啊……还得从我昨晚梦到我的女神说起。”

 

“女神?!”众人脸上无一不是惊恐,虽然表面上看都差不多,但是他们的内心就丰富多了。

 

张新杰:我还在这里呢你居然敢提你女神?

 

王杰希:你有女神?你居然瞒着我有了女神?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女神是谁我怎么不知道你居然梦到她了你都没有梦到过我你真的是太过分了我跟你说我不可能会输给一个女人的我不信你让她来跟我PKPKPKPK我要和她大战三百回合!!!!

 

喻文州:呵呵,胆子不小。

 

周泽楷:……女神?荣耀?

 

苏沐橙:卧槽这下要完!叶修你刚才跟我出去逛街的时候怎么都没听你提起过你太不讲义气了!

 

楚云秀:得了吧!就你?还女神?开玩笑!

 

孙翔&唐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方锐&张佳乐:赶紧发短信告诉老林/大孙!!

 

肖时钦:小戴的本子估计是卖不出去了……

 

叶修扫了他们一眼,“你们那是什么表情?我说的是荣耀女神,都想哪儿去了。”

 

“切——”

 

“……”

 

叶修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和这群人在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心好累。

 

“早说嘛!”苏沐橙松了口气,“你梦见你女神说什么啦?”

 

“呼……”叶修慢悠悠地吐了一个烟圈,“昨晚……”

 

昨晚,叶修梦到自己正狂虐国家队队员三百回合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再然后,就听到一个声音在叫自己的名字。

 

“叶修?……叶修,醒醒,你别跟我这儿装死,没用。”

 

叶修只好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站在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

 

“这哪儿啊?你谁啊?出来出来,别装神弄鬼的。”

 

“啧,你怎么能这样跟我说话呢……你这也太没良心了,还说我是你女神呢,唉……”

 

叶修愣了一下,“卧槽不是吧……你荣耀女神啊?找我什么事儿啊?”

 

“哦,哦!光顾着调戏你,差点把正事都给忘了,那个我问你哈,你……是不是觉得这次的对手很强大呀?”

 

“是啊……”叶修无力地翻了一个白眼。

 

“那你想不想拿冠军呀?”

 

“你这不废话呢嘛。”叶修朝前走了几步。

 

“黏在我们认识了十多年的份儿上,我就给你这次拿冠军的机会,开心吗?高兴吗?喜不喜欢?激动不激动?”

 

叶修无语了一下,“我好像有点高兴不起来。说吧,要什么代价?只要我能接受的了。”

 

“呃……居然瞒不住你,啊哈哈哈你也别说得那么难听嘛,代价这个词多不好,是条件,一个交换的条件。”

 

“这两个词对于我来说没区别……好吧,交换的条件是什么?”

 

“明天早上你起来的时候就知道啦!好了我不打扰你睡觉了我先走了!晚安!”

 

“什……!”叶修的手刚伸出去,周围的场景就变了,“我靠……还能这样玩……”

 

 

“然后就这样喽。”叶修把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再抬头看了看所有人,“怎么?”

 

“……”

 

众人表示这太坑爹了。

==TBC==


忘记打TBC了真的很抱歉。(鞠躬

评论 ( 7 )
热度 ( 110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