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双花# #快放开那盒消食片它是无辜的啊#

 

“大孙……”张佳乐趴在桌子上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一盘菜,生无可恋。

 

孙哲平围着围裙在厨房试汤的咸淡,听到外边儿张佳乐唤了他一声,便回头问他:“啥事儿?”

 

“我总觉得我最近越吃越少了……”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都瘦了一圈了!”

 

所以你再多做些好吃的给我啊我不想吃菜啊嗷嗷嗷……我要吃肉啊吃肉啊…

 

孙哲平又何尝不知道他这点小心思,只是上星期张佳乐突然胃疼,去医院看了医生后被医生警告不能吃太过油腻的东西,要多吃蔬果,这才导致孙哲平每天端上餐桌的都是绿油油的菜……自己为了不让张佳乐心里不平衡,也跟着他一起吃。

 

于是他叹了口气,把汤端了上来,给张佳乐和自己盛了一碗后便坐在了他对面。

 

张佳乐全程用一种可怜巴巴地眼神盯着他看,孙哲平被他盯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只好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知道了。”

 

张佳乐点了点头,端起饭碗开吃。

 

卧槽我就知道大孙肯定不会这么残忍地对待我的!!!张佳乐心想。

 

隔天早上,孙哲平去上班,留了一张纸条在餐桌上。

 

[孩子食欲不好怎么办?]

 

旁边还画了个箭头。

 

“……”

 

张佳乐看到纸条恨不得把孙哲平拽回来探讨人生。

 

= = = = = = = =

 

箭头指的方向放着两盒健胃消食片。

 

儿童装。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