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论张新杰倒时差的痛苦]

[但是可以和领队住在同一个房间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黄少天在自己的房间里开始思考人生]

[下一场要对上思密达了有点小紧张]

=============

05.

 

“下一场跟我们对上的是韩国队,你们……有什么想法?”叶修扫视了一下众人,拿笔敲了敲桌面,“哎哎,张新杰小朋友,回房间睡去。”

 

张新杰闻言抬起头,脸色有点差,“抱歉,领队。”

 

“你……先去我房间睡会儿,等会儿我再找你,顺便把会议的内容跟你讨论一下。”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房卡交给他,张新杰接过房卡,拿着笔和本子走出会议室。等张新杰走远后,叶修侧过头问张佳乐。

 

“怎么,他的时差还没倒过来?”

 

张佳乐双手撑着下巴,表情甚是纠结,“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这种时间观念极强的人,倒时差这种事情可以要了他的半条命!”

 

作为和张新杰同一个房间的队友,张佳乐每天晚上都是听着张新杰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反侧的声音入睡的。

 

所有人都表示你俩辛苦了。

 

叶修沉默了几秒钟,拿着笔在纸上写了几笔,“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有必要将房间重新安排一下了。”说完就开始在键盘上敲打起来,几分钟后,他打开投影仪,将自己刚才在记事本上编辑的内容展示给大家看。

 

“具体调整的情况就是这样,有什么意见没?可以说出来……黄少天除——”

 

“我抗议!抗议!为什么就我单独一个房间啊为什么这不公平啊老叶!没人和我一个房间我很无聊的好吧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你也可以让张新杰自己一个人待一间啊我也想和你住一块啊不对你现在是女的男女授受不亲可是张新杰他也是男的啊为什么啊老叶为什么???!!!”

 

“……外。”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好的既然大家都没意见——”

 

“哎老叶你怎么能这样!!!”黄少天哭笑不得。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的话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那么我们继续刚才还没聊完的话题。”叶修无视了正在抗议的某人,打开了一个文件。

 

黄少天都急得差点跳起来拍他的头了,没人和他同一个房间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被自己憋死。

 

叶修看他的样子,停止了发言,忍着笑,看向黄少天的眼神里带着一丝犹豫,“那要不……让小周和你住一间??”

 

周泽楷听到这话顿时满脸惊恐,还没等他说话,黄少天立刻冷静了下来。

 

“算了,我觉得其实我一个人住也挺好的。”

 

所有人瞬间都跟周泽楷同一个表情。

 

比起被周泽楷噎死,还不如自己憋死。

 

反正又不是不可以去别的房间串门聊天,无所谓嘿嘿。

 

黄少天同学心想。

 

 “不对啊领队大大,那我呢??”方锐一脸难以置信地表情看着叶修,“你这是让我睡大街去啊?你就这么狠心啊?!”这么狠心要把我和黄少天安排在同一屋啊?!

 

“哦忘了,这不怪我,是你存在感太低。”叶修提笔在本子上唰唰唰写了几个字,“那你和黄少天一间,你……做好准备了吗?”

方锐拿出了一对耳塞朝他晃了晃。

黄少天大呼一句“你们真的是太混蛋了!”之后趴在桌子上蔫的跟朵没浇水没施肥的花一样。

= = = = = =

 

“叩叩叩——”叶修敲了几下门,没有按门铃。

 

“领队。”张新杰给他开了门,“不好意思,最近状态不太好。”

 

叶修摆了摆手,走进房间,“这事大家都知道,你要倒时差也挺不容易的,把门关上吧。”

 

张新杰关上了门,走到叶修旁边坐下,“刚才会议上都讨论了什么?”

 

“嗯……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一些站位的调整和修改一下战术,韩国队的队长是个女的,叫什么我已经忘了,其他人叫什么我也忘了,反正就是一支和烟雨战队人员组成差不多的战队,”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一个U盘,“会议其他人的发言记录我都放在里边儿了,你待会儿弄电脑上看看,里面还有几个视频你也看看,我先去洗个澡,你有什么要补充的等我出来再说。”

 

张新杰皱着眉头拿过U盘,看了叶修一眼,“你……我回我房间去看吧,毕竟你现在这样子有点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我又不是要光着身子出来,怕啥。”叶修耸了耸肩,“而且我们在会议上也讨论过了,我这件房间比较安静,所以你就过来我这边住吧,文州和小肖也在我们隔壁和对面,讨论事情也比较方便。”

 

“……好吧。”张新杰只得同意。不过转念一想,能跟叶修住在同一个房间,应该能让其他人嫉妒死了吧。

 

= = = = = =

 

[注:二十楼是商务套房。]

 

[调整之前的房间安排]

 

叶修、方锐房间号2025,是走廊的最后一间,也是最安静的。

楚云秀、苏沐橙房间号2024

李轩、唐昊房间号2023

喻文州、王杰希房间号2022

肖时钦、周泽楷房间号2021

张佳乐、张新杰房间号2020

黄少天、孙翔房间号2019,最靠近电梯的一个房间,会比较吵。

 

[调整后的房间安排]

 

叶修、张新杰房间号2025

喻文州、王杰希房间号2024

肖时钦、张佳乐房间号2023

楚云秀、苏沐橙房间号2022

李轩、唐昊房间号2021

孙翔、周泽楷房间号2020

黄少天、方锐房间号2019

============

我明天把第三集的NG集放出来吧今天太晚了我先睡了大家晚安_(:зゝ∠)_

(敢不敢用个标点……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