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小短文,看着乐呵就好了。

1.

“……”

“……”

“你别跟着我了行不行啊?!”

“可是……不跟着你的话,我不知道要去哪里……”

“那就回去啊!别跟着我!”

“呜……”

“…………啧。”

“都说了让你别跟着我!你还跟!你还跟!”

“我求你不要赶我走!!呜呜呜——就让我跟着你吧!我不会给你添乱的!”

“啊——!烦死了!”

怎么下了一趟凡间就摊上这么个麻烦???

2.

“小鬼!你,给我听好了,这个房间以后就是你的了,这书架上的书随你看随你翻,用餐就和我一起,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就来找我,我住的地方就在旁边,你可记住了?”

“嗯!记、记住了!那你会教我你救我的时候施展的那种东西吗?”

“哼,那要看你的悟性了,先把书架上的书参悟透了再说吧。”

“那也就是说,只要我把那些书读透了你就会教我了对不对?”

“废话!”

“那我现在就去看书!”

“……蠢。”

3.

“哎,那孩子……噢!该不会是你跟哪个凡人偷偷生的吧?!”

“你他妈是不是瞎?他身上那么重的鬼气你没看见吗?”

“那也有可能是你跟哪个鬼魂生的啊。”

“我跟你生好不好?白痴。”

“那我倒是挺希望能跟你生的,要不要?”

“滚!从哪个宫来的回哪个宫去!”

“别啊!……说正经的,你该不会真要让他在这天上待一辈子啊?仙鬼殊途啊!这要万一被发现了……”

“你先从这天宫里挑一个能跟我打的再来做这种毫无意义的假设吧,我都养了他这么久,还没有谁能够发现他。”

“哇!你好有男子气概哦!爱上了!”

“滚吧!”

4.

“方才来拜访的那人是谁?”

“一头蠢驴。”

“哦……”

好的,蠢驴,记下了。

“我昨日跟你说过的话你可还记得?”

“记得,满十六岁便要重回鬼界。”

“你本就不属于仙界,但也在仙界待得够久了,我已经把所有能教你的东西也都传授予你,此后你在凡间或者鬼界的一举一动是死是活就再也与我无关。”

“我……”

“我只希望,你能记住我对你说过的那些话。”

“我会的!”

“行了,走吧。”

5.

“念尘啊,你说你孤家寡仙这么久了,有没有心悦的女仙啊?”

“我心悦我自己,不好意思,不约。”

“你的脸呢?”

“这么一张能把众生迷得颠倒的脸就在你面前,你是瞎了吗?一瞎瞎这么多年?戎月这医仙真是白当了。”

“念尘!你的嘴还能再毒点吗?!”

“能啊,怎么不能?想试试吗?”

“告辞,打扰了。

评论
热度 ( 4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