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双花# #白砂糖不用钱买啊# #心疼白砂糖#

 

张佳乐一个人窝在沙发看电视,总觉得看电视这种事旁边必须要有吃的才看得下去,于是爬起来翻箱倒柜找吃的。

 

翻壁橱,没有;翻抽屉,也没有。

 

张佳乐站在电视前沉默了三秒后。

 

“大孙!!!!”

 

孙哲平从楼上走了下来,“怎么了?”

 

“咱家还有吃的吗?看电视没东西吃太无聊了。”

 

“冰箱旁边有一箱橙子来着。”孙哲平指了指冰箱,“你找找看。”

 

张佳乐踩着拖鞋哒哒哒地往厨房走,果然看到冰箱旁边的小箱子里面还有几颗橙子。

 

“唔……有点懒得吃橙子啊……看看冰箱里面有什么好了。咦?”

 

保鲜区的隔层里躺着几颗番茄。

 

“……”张佳乐盯着番茄,“就吃番茄好了!”

 

= = = = = =

孙哲平把温水倒进杯子里,刚要喝的时候,张佳乐就拿着个和脸一样大的碗从厨房走出来坐在了他旁边。

 

“我没切橙子,不过我看到冰箱里有番茄我就拿来切着撒糖吃了。喏,吃嘛?”张佳乐把碗朝孙哲平那边推了推。

 

孙哲平看了看碗,刚喝的水差点喷出来。

 

“咳咳……乐乐,你这是吃的番茄……还是白砂糖?”

 

“……我手滑。”

 

“……”


评论
热度 ( 10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