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7 关于亚瑟的第二任主人

 

“喂……”他喊了一声,见我没回应便叫了我的名字,“阿尔弗雷德?”

 

哼!把我踢下床了又想干嘛!我才不理你呢!

 

“干嘛?”我没好气地答道。

 

“你……唉,上来吧,刚才没控制好力度,抱歉……”

 

我重新爬回床上,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他就背对着我躺着,我知道他没睡,反正他被我那么一闹也睡不着。我看着他瘦小的身板,不禁开始心疼他过往的经历。

 

他似乎是觉得我盯着他的目光太明显,便翻了个身面对着我。我看到他的脸有些红,不知道是不是在被子里捂的。他的目光一直在躲闪,始终不敢落到我身上。

 

“那个……你不是还想听故事吗?”他看了我一眼,在我们视线交错的那一秒,他便把头转向天花板,身体也转了过去,“啊……我总有一种……在跟小孩子讲睡前故事的感觉。”

 

我不满地撇了撇嘴,“hero我才不是小孩子。”

 

他也不理会我,自顾自的开始讲:“我的第二个主人是个小女孩,她叫索菲娅。她特别可爱,脸上还有几点小雀斑,还喜欢穿带有碎花图案的裙子,我觉得她在穿上那些裙子的时候就好像是童话里描述的公主,天真,善良。她经常带我去公园逛……但是,她的家庭却总是充满了无休止的争吵。”

 

“诶?她的父母感情不和吗?”我问道。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我陪我奶奶看肥皂剧得来的经验。

 

“是的,”他用奇怪的眼神瞥了我一眼,“每一次她的父母开始争吵的时候,她就把自己关进房间里抱着我一边流泪一边说,她很害怕,她不喜欢她父母吵架。”

 

“她的父母怎么可以当着孩子的面吵架呢?!不知道这会给他们的孩子带来心理伤害吗?”

 

“然而,某一天索菲娅带我从公园回到了家,我们出乎意料地没有听到她父母吵架的声音。索菲娅一打开门,我和她便看见了她的父亲拿着水果刀……”

 

我心里一颤,睁大了眼睛看着亚瑟,他闭着眼睛停顿了一下。

 

“……刺进了索菲娅的母亲的心脏。”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