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 5.关于亚瑟的第一任主人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戳到你伤心事的……”我有些内疚地看向他,却发现他对我的话根本就毫不在意。

 

“我都还没说什么呢你那么急着道歉干嘛?都过去好久了,而且我也习惯了。”他摆了摆手,“我的第一位主人呢,叫彼得·柯克兰,是个小屁孩儿,也就是给我取名字的那个人。又活泼又爱闹,但是他很善良。”

 

“当时,我被我母亲叼出窝放到一个电话亭下,天空还下着雨,我只能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如果没有他刚好往那边走过的话,我可能就死在那了。”

 

“不过我很幸运,他还是发现到我了,于是他就把我带回了他的家。”

 

我咬了一口汉堡,“嗯,然后呢?”

 

“她的父母起初不同意她饲养一只来历不明的猫,是他苦苦哀求他父母才把我留下来的。彼得他特别喜欢带着我和邻居家那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小女孩玩。那段时光让我忘记了我家里那几个爱欺负我的哥哥,也忘了那个冷的渗骨的阴雨天,甚至我觉得时间可以定格在那段快乐的时光。但是,在一个滂沱大雨的夜晚,彼得为了捡我的铃铛而跑到马路中央……”

 

他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

 

“一辆疾驰的出租车把他撞飞了出去……不过幸好,老天眷顾了彼得,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只是暂时性失忆和右手骨折。我很庆幸那辆出租车没有夺走他的生命,但我也因此被赶了出来。”

 

我眨巴着眼睛“为什么啊?那又不是你的错!”

 

“彼得的父母认为,彼得是为了捡我的铃铛才被撞的,但事实也是这样不是吗?”他自嘲的笑了笑,“如果当时彼得不去捡那个铃铛的话,他的父母也许就不会把我赶走了。”他看了一眼我手里的牛奶,“你的牛奶已经凉了。”

 

我摸了摸杯壁,果然冷冰冰的,我眼睛一闭,把牛奶全给喝了下去,“好了!我喝完了!你别转移话题,hero想继续听故事。”

 

“去你的。”他抬起腿踹了我一脚,“喝完了就写你的作业去,写完了我再讲。”

 

评论
热度 ( 14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