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李泽言×我】《我的上司脾气很差,我能换家公司上班吗?》

4.

我把袖口稍微推上去了一点,悄咪咪地看了眼时间,十一点整。

我好饿,饿肚子是会长不高的。

况且我早上只吃了两个红豆包一个牛奶包两盒牛奶。

不行了,本居精吕孩真的要饿死了。

我瞥了一眼正在审批文件的某位阎王爷,他戴着金丝边框的眼镜,一边看文件,一边手指不停地在敲击着键盘。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

嘻嘻,不存在的。

他只会压榨无辜的劳动人民。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5.

最终我没能战胜饥饿,肚子还是不争气地抗议了一声。

开玩笑,我又没有土力架,怎么横扫饥饿?

我揉了揉肚子,无语望天。

这位爷到底什么时候放我走啊?隔壁桌的小花会不会已经去楼下餐厅排排坐了?

哼,真没义气。

“走吧。”上司走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一听这句话脑子瞬间炸裂,扑通一声就给他跪下了,双手抱着他的大腿哭嚎道:“Boss我已经知道错了您别让我走!我还想在公司接着干啊呜呜呜……我为了要照顾八十岁的老母亲,怀揣着爱与梦想来到您的公司,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你就留我一命让我在这公司待下去吧!!!”

上司的脸色有向包拯肤色发展的趋势,“我的意思是一起去吃饭,你如果还想在这儿待着的话,随你。”

我:“啊?一起?吃饭?”

我不懂了。

6.

“还不起来?我办公室的地板不用你来擦。”

我看着他伸过来的手,拉住站了起来。

“诶嘿嘿,boss您人真好,我都犯了错了您还请我吃饭。”

上司“哼”了一声,不说话,开门走了出去,我跟在他后面负责关门。

路过的同事们看我像犯人一样跟在上司后头,瞬间议论纷纷。

同事A:“快看,陆荏苒又被boss处刑了。”

同事B:“苒苒是真的可怜啊……”

小花:“陆荏苒又犯啥事儿了?!”

脆脆:“这次boss估计要把荏苒带去填海了……荏苒一路顺风啊。”

mmp,你们这群小婊砸,我记住你们了。

上司看我还在车外愣着,降下车窗,语气里带着一丝的不耐烦。

“还愣着干什么?”

我脑子里还回想着脆脆的那句话,不自觉地就说了出来:“我怕你把我带去填海……”

上司愣了一秒,好像我的话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便笑了笑:“改天吧。”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笑,稀奇,太稀奇了。

我上司笑起来真好看。

诶嘿嘿嘿嘿……

诶不对,他刚刚说了什么?

====TBC====

晚安,明天继续。(大概吧……)

【5.5 修改bug:发现第四节少了几句话……补上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