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白起×我]《论助攻变原配的可能性》【26—30】

[欢乐向]

[脑洞大开的产物]

[完结撒花花]

26.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呃我……不是……”在我被他提着后领往家走的时候我十分后悔,“那什么……白起你听我说……”

白起他根本不听我苍白且无力的辩解,这种情况下我已经开始给我仅存没多少的节操点N根蜡烛。

啊啊啊啊我这张嘴啊!

白起在家门口把我放了下来,我在他如炬的目光下慢吞吞地拿出钥匙,边开锁边嘀咕。

“我可告诉你啊……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不然我就拿萨摩糊你一脸。”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轻笑,我一个激灵,连忙开门。

“哎呀小慈啊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我和你爸等了你好久……诶?这位是?”

……什么情况啊?

 

 

27.

万万没想到,我爸我妈突击检查来了。

有什么好查的啊我的妈诶……不就是……你家养的猪拱了一颗大白菜嘛……

还是颗脾气不咋地的钻石大白菜……

于是我和白起排排坐,直面迎击我爸我妈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在一起多久了?”

“我们刚——”我半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白起抢先说了。

“一个月了。”白起面不改色地回答。

嗯?!什么鬼?!不是刚才才在一起的吗?

完了完了,口供没对好,失策失策。

我弱弱地看了他一眼,不敢吭声。

 

 

28.

“哦!你就是小慈在微信里跟我说的那个白起,是吧?”我妈激动地一拍大腿,“那敢情好啊!”

我一头雾水,“我什么时候在微信跟您说过……嘶——”后腰措不及防被白起戳了一下,小声地问他,“你干嘛?!”

然后我就看到他的耳朵染上了些许绯红,这人害羞了?是在不好意思什么啊?

我突然想起住院的时候,白起那我的手机一直戳戳戳点点点,原来是在搞事情先斩后奏啊?

没想到啊没想到,钢铁直男也玩的一手好套路啊!

佛了佛了。

我妈撇下我爸开始拉着白起在一旁瞎逼逼了——

“白起跟我家小慈同岁是吧?哎呀真好……没有代沟,还是同事,应该很有话聊吧?我跟你说啊,我家小慈哦从小就懒……”

够了,妈,别说了,您是我亲妈啊,这么说我黑历史真的好吗?

好绝望哦,我要离家出走。

 

 

29.

一晚上我就跟我爸一起默默地喝茶看着我妈跟白起两个人闺蜜般地聊天,有些无奈。

我妈自从我上大学就一直在微信给我下了死命令——毕业后一定要落实一个男朋友,不然就让我收拾收拾准备出家。

我是你们亲生的吗?亲生胜似不是亲生啊!!!

在谈恋爱这一方面,我爸就看得比较开,他就跟我说了俩字——随缘。

这随缘就随了好多年,我是在白起刚当上特/警那会儿开始喜欢他的,我比他早进警局,当我看到警局新一批实习人员的时候就在人堆里发现了他。

第一反应是——这种人不应该是小混混吗?反差萌?这狂放不羁的气场,可以。

第二反应是——我靠这眼神怎么这么凶?看来脾气不太好,不好惹,以后要是进警局了要躲着他点儿。

第三反应是我看到他的档案之后——卧槽这人背景有点大哦!还有超能力!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牛掰牛掰!更得躲着了……

不过没想到,躲是躲不过,我暗恋他就算了吧,还怂得一批,当助攻失败也算了吧,还被人家表白了。

我暗自叹了口气。

 

 

30.

“发什么愣呢?”白起坐过来揉了揉我的头。

“哎?我爸妈呢?”我这才发现我爸妈已经不在屋里了。

“他们先回去了。”

我松了口气,整个人瘫在沙发上像条咸鱼,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出神,“白起哎。”

白起挪过来双手撑在我头的两侧,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干嘛?”

“我觉得好不真实哦……咱们就这样在一起了。”我把视线从天花板移到白起那张帅气的脸上,“太不真实了,你说我现在是不是在梦里啊?哎哎哎你干嘛?!嗷!”

白起低下头在我脖子上啃了个牙印,笑道:“怎么样?还在梦里吗?”

我连忙坐了起来,“不在了不在了……卧槽你真下得去嘴啊!是不是被你咬出血了?”

“嗯,是有点儿。”白起打量着那处牙印,好像是在欣赏自己完美的作品。

“明天去局里要是被人看到了怎么办?”我皱了皱眉,“难道要说是萨摩咬的?”

“……你有医药箱吗?”

“干啥?”

“拿创口贴贴着。”

“……”

“要不你跟他们说是我咬的也可以。”

“那也得他们信啊。”

“他们早就知道了。”

“??!!”

敢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就我刚知道啊?!

“哈哈哈哈!”

“你还笑!”

我扑过去抓着他的手臂“啊呜”一口。

 

End.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