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叶修的自传

(有ALL叶情节,不适者慎入||纯粹就是用来搞笑的|)

我叫叶修,是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明明家里很有钱但是偏偏要靠玩游戏生活的男子。

只可惜,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被嫉妒我的奸人所害,在第四赛季时惨遭失忆,忘记了所有的事,但是我并不会轻易地向命运屈服。

在我失忆的这段时间,我有幸遇到了一个能够与我携手共伴一生的人,她叫苏沐橙,她冰雪聪明活泼机灵,她并不因为我是一个失忆的人而嫌弃我,而是陪着我一起玩游戏,我很感动,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这个女孩儿了,于是我和她告了白,她也跟我坦白她是喜欢我的,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结识了几个一起玩游戏的朋友,我们一起参加了荣耀的第十赛季,一只脚踏入了荣耀职业圈。

就在第十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的情敌——周泽楷出现了,他跟我说,他喜欢苏沐橙很久了,想跟我公平竞争,但是我不会答应这种愚蠢的要求。没想到,他抢不过我,反而说出了一个令我十分震惊的事情:我,我居然,我居然是H市一位叶姓富豪的亲生儿子!而且我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于是我带着沐橙回家认亲,我的父母看到我回来了很激动,在他们的支持下,我过关斩将,拿下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在领奖台上,其他战队的队长和队员都来给我贺喜(就是有某个战队全部人都黑着一张脸,看着怪可怕的),就在我向所有人宣布要和沐橙结婚的消息时,有一个话痨突然冲出人群,说我无情无义抛妻弃子失忆了就打算离开他们了。

我很茫然,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我看向身旁的沐橙,只见她叹了口气,说:叶修哥,其实,他们都是你的男朋友……小周也不是你什么情敌,他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只是负责帮他们助攻的。

……在她说完的那一瞬间,我终于全部都想起来了。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随机转身想要逃跑,但是我被那堆男人给围住了,他们虽然脸上带着微笑,但是我能看到他们身后那一团团的黑气,我知道,我肯定是跑不了了。

现在,我和这堆男人生活在一起,时而说笑,时而玩荣耀,生活平淡,而且幸福。

= = = = = = = =
我:叶哥!你看我写的怎么样?!

叶哥面无表情:……兴欣已经留不得你了,你走吧

我:叶哥我错了QAQ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