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先提韩国队立个FLAG]

[其实金妹子挺可爱的你们不觉得吗]

[所以到底谁才是玛丽苏]


= = = = = = = = = =

06.

 

接下来中国队要对上的是韩国队,不过,很不巧的是,韩国队跟中国队是住在酒店同一层的。

 

这韩国队的的构成居然和烟雨战队差不多,队员有一半以上是妹子,再加上楚云秀看过无数韩剧练就一口流利的韩语,苏沐橙也在她的感染下,竟然也学会了韩语,虽说不是那么熟练,但至少能听得懂。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几个姑娘在互相打招呼后也逐渐熟络了起来,这会儿,几个姑娘应该已经窝在某个房间一起对着电视讨论哪个欧巴比较帅的问题了。

 

但是,就在两队交战的头一天下午,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都觉得十分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天,队里某两个韩剧重度患者照旧是去韩国队那边串门,留下一堆男同胞们大眼瞪小眼,此时叶修也不知道去哪儿了,走之前只说自己是出去逛逛看看风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现在也找不着人。他们想,不对啊,叶修现在可是个女的啊,万一被拐走了怎么办?于是数十个大老爷们儿决定出去寻人。

 

没想到这寻人的第一步就在走廊上卡关了,一个穿着韩国队队服的妹子拦在了他们的面前,扬言要找他们的领队叶修。

 

“喂,听说你们那个叫叶修的领队很厉害啊,叫他出来,我和他比试比试。”那个妹子单手叉腰,颇有此路我开此树我栽想从此过把叶修叫来的霸道总裁范儿。

 

王杰希站了出来,很有礼貌地拒绝,“对不起,我们领队现在不在这里,可能没办法接受你的要求。”

 

“这妹子谁啊?”方锐问道,“你们有谁认识?”

 

“她是韩国队的队员,金钟英,华裔。”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翻阅着手里的文件。

 

“啧啧啧,你这出门还带资料的啊。”方锐忍不住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够认真,佩服。”

 

金钟英听到王杰希的话,冷笑一声:“呵,他该不会是怕了吧?”

 

王杰希还是很有礼貌地回绝:“我们领队他现在真的不在这,如果你一定要比试的话,不如我帮他跟你比赛一场。”

 

身后的几个人也很赞同这个建议,毕竟实在是太无聊了,有这种送上门的挑战正好可以打发时间。

 

从韩国队房间出来的几位姑娘碰巧撞见了这一幕,想过去把金钟英叫回来,却被楚沐二人拉住,示意她们先走近一点听听他们在聊什么。

 

谁知道,金钟英甚是不屑地打量了王杰希一眼,“就你?我给你介绍一家整容医院吧,大小眼一个还想挑战我?”

 

这说话的声音正好可以让楚沐几个人听到,虽然韩国队的几个妹子听不懂金钟英在说什么,但是直觉告诉她们,这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要不然王杰希的脸也不会那么臭。

 

王杰希生平第一次对女生翻白眼,他知道自己因为这双大小眼经常被其他职业选手调戏,自己都已经习惯无视了,但是!为什么大小眼这三个字从金钟英嘴里说出来……怎么就那么欠揍呢?!单是听她的语气就很不爽啊!居然还想介绍整容医院?!连叶修都没这么说过他!从来!!没有!!!

 

张佳乐看王杰希快控制不住想杀人的冲动,赶快过去拉住他,“哎哎哎,冷静!冷静啊!别跟妹子计较,小姑娘难免脾气火爆了些,还是我来吧。”他把王杰希拉到身后,对金钟英说,“那个金小姐啊,我们领队现在确实不在,他出去逛街去了,我和他资历差不多,跟你打一场怎么样?”

 

金钟英瞟了他一眼,“……你男的女的?”

 

“……”张佳乐觉得王杰希的想法是正确的,于是张新杰和王杰希拼命的拉着他往回拽,生怕一松手,张佳乐就会咆哮着往金钟英身上扔各种炮弹。

 

金小姐的死状太惨烈了简直不忍直视我们还是放她一条生路吧……

 

“你们两个别拉着我!!让我去炸了她啊啊啊啊啊!!!”张佳乐奋力挣扎。

 

“哟,这么热闹啊。”叶修出现在楚沐二人身旁,“你们仨……干嘛呢?不去吃饭都堵在这儿干啥?”说着就跟韩国队的队员们打了招呼后就朝张佳乐他们走过去。

 

张新杰和王杰希一见叶修过来就松开了手,张佳乐瞪着叶修,拉了拉外套,没好气道:“哼,这位朋友想挑战领队,我们跟她说领队不在,不方便应战,她不听,还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

 

叶修挑了挑眉,转过身看着金钟英,挑了挑眉。

 

楚云秀偷偷地跟苏沐橙小声道:“老叶他是不是忘了他现在是女的啊?对着一个女的露出这种表情简直就是挑衅啊。”

 

苏沐橙:“呵呵……有……差别吗?”

 

楚云秀:“……”

 

于是两个人接着围观。

 

苏沐橙:“我总觉得手里好像少点东西……”

 

楚云秀从口袋里抓了把瓜子塞到她口袋里,两个人相视而笑,然后开始嗑瓜子看好戏,顺便跟韩国队的队员们唠唠嗑。

 

= = = = = = = = = = = 

07.

 

金钟英之所以会这么想挑战叶修,无非就是因为她早就听说过叶修在国内荣耀职业圈的名气,而且家世显赫(叶:这是哪儿听来的??),这种优秀的男人才配得上高贵的自己啊!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说叶修长得很帅(¯﹃¯)能以挑战他的名义看他一眼也是值得的。(叶:这又是从哪儿听来的??)

 

呵呵,妹子,youthink too much了,他对荣耀女神是真爱,你,没戏┑( ̄Д ̄)┍

 

金钟英看到叶修对自己露出那种表情,理所应当地就认为这是叶修对她的挑衅,直觉告诉她,对面这个女人一定会是自己未来的情敌。

 

从刚才开始就无视了她没跟她打招呼好吗!!!!!

 

哦,其实这不怪叶修,叶修和她打过招呼了,只不过她处于脑补状态无法自拔,所以就没注意到。

 

“嗯?怎么个攻击法啊?”叶修下意识地把手往口袋里一摸,靠!烟呢?!往后一看,烟盒和打火机都在周泽楷手里,叶修皱着眉头看他,然而周泽楷往后退了一步,摇了摇头后就把双手背到身后去了。

 

叶修:“……”

 

以后不跟这伙人玩了简直没爱了。

 

“她说王杰希大小眼!”张佳乐把王杰希拽了过来。

 

“这话没错啊。”

 

“……她还怀疑我的性别!”

 

“你改天去把头发剪了就没人怀疑了。”

 

“……”周围一片死寂。

 

金钟英觉得这个女人好厉害,几句话就把张佳乐给噎得半死(乐:???)。

 

张佳乐还不死心:“她说我们都没实力跟她PK诶!你管不管??”

 

金钟英看不懂了,怎么回事啊?面前这个女人是他们管事的??权利居然那么大??

 

“女孩子在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就是想让你给她一个台阶下,你们不能这么欺负别人知不知道,好歹是个女孩子,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像什么话。”叶修转身扫视了一下他们那群人,目光集中在了身高185的孙翔身上。

 

其他人:???叶修性别变了居然连心也不脏了??

 

一脸懵逼搞不清楚状况的孙翔:“……你看我干嘛?”

 

“你们面对这种挑衅的话,就要有一种你们当中随便一个人都能打爆她的自信,”叶修抬了抬下巴,“孙翔同学,上。”

 

孙翔有那么一瞬间想把叶修的脸用六个核桃糊住。

 

其他人:我们是不是不该期待他能说出什么好话……

 

“喂!你谁啊你!凭什么这么做?”金钟英双手叉腰,“我是来找叶修的,关你什么事?”眼神往叶修身后的一堆人一扫,“切,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是我的追求者,我告诉你们,追我的人多了去了,你们是怕叶修看到我的美貌,怕他爱上我然后成为你们的情敌,这个女人只是他用来刺激我的一颗棋子罢了。”

 

叶修快忍不住要为她鼓掌了,这脑洞开得好!很有想法!

 

“……”跟韩国队队员唠嗑中的楚沐二人听到这话皆是愣了一下,用询问的眼光看向韩国队队长。

 

你们别这样看我啊!我也不知道她的脑回路会这么清奇啊!韩国队队长欲哭无泪。

 

“……”叶修身后的一堆大好青年纷纷石化。

 

卧槽她是哪里来的自信和勇气说出这些话的?!飘柔和梁○茹给的吗??

 

且不说金钟英喜欢叶修这件事,就追求者而言,天地良心,金钟英这货他们怎么敢追求?!本来他们还怕叶修会喜欢金钟英这类型的,现在看来也是不太可能了……

 

“女人就是麻烦。”孙翔双手插在裤兜里,眼神里满满的是对金钟英的鄙视。

结果被不远处的楚沐二人用眼刀插了一身。

 

孙翔:行,我闭嘴,算我输。

 

“咳,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叶修看着金钟英,“其实……我是叶修他妹妹。”

 

金钟英脸上得意洋洋的笑容出现了裂痕,“你、你说什么?!你是他妹妹?!”

 

“我的妈呀……这姑娘的嗓门……”李轩捂着耳朵。

 

“所以我就说嘛,女人最——”孙翔特别识相地后半句消了音。

 

“其实我认为这种时候应该派黄少天出场啊,不然这妹子太可怜了。”方锐连连摇头,“老叶这喷垃圾话的功力不在数量,在于质量,不知道这妹子能不能招架得住。”

 

“说到黄少天,他人呢?”肖时钦四处张望着,“这种场合他应该在的。”

 

喻文州翻开笔记本,里面夹着一张购物清单,“我让少天出去买东西了,东西不多,他应该可以带得回来。”

 

肖时钦默默地转移视线不去看他。

 

总有一种下一秒他就会叫我出去帮黄少天的感觉。

 

= = = TBC = = =

评论 ( 5 )
热度 ( 163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