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全职全员】全职高手动画NG集(又名:全职高手片场里的那点事儿)

[欢乐向]

[片场里一堆蛇精病]

[不好好念台词是会被罚面壁的啊叶神]

==========

第三集NG场次

 

【人物】叶修、陈果

【地点】兴欣网络会所

【情景】叶修回到网吧,陈果还在为叶秋的退役而感到伤心。

【对话】

网管小妹:(动作:递纸巾)陈姐,别伤心啦,都哭了这么久了

陈果:(动作:接过纸巾)你知道什么啊,那个可是叶神呐!(动作:转头看着叶修)

叶修在自动贩卖机买了罐饮料后回到电脑前。

陈果:(动作:单手扶着电脑座椅)哎……

叶修侧过头去看她。

陈果:(脸上粘着两张纸巾)*&……%¥%¥#……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导演!她纸巾掉了!!!

陈果:笑屁啊!

叶修:502胶需要吗?

陈果:滚滚滚!

 

 

【人物】叶修、蓝河、雷鸣电光、系舟、灯花夜

【地点】荣耀网游冰霜森林副本外

【情景】蓝溪阁的精英成员等叶修一起刷副本记录。

【对话】

灯花夜:今天怎么人这么少啊?

雷鸣电光:没办法,叶神突然宣布退役,大伙都被打击到了呗。

灯花夜: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不来?

雷鸣电光:(动作:看向某处)来了。

君莫笑从风(te)雪(xiao)里走来。

(叶修内心os:这泡沫糊了我一脸了都。)

灯花夜:切,这小子职都不转,都过了20级了。

蓝河:他说再看看。

(灯花夜内心os:蓝河你这脸上的表情不对啊!你这一脸幸福是闹哪样啊?

叶修:大家好啊。

蓝河:你可算来了!口渴不渴?累不累啊?要不要先坐会儿再进去?你……

导演:蓝河同学!你现在不是在演保姆!端正一下你的角色好不好啊!

蓝河:哦……对不起嘞。

 

【人物】同上

【地点】同上

【情景】同上

【对话】

蓝河:介绍一下,元素法师——雷鸣电光,牧师——系舟,圣骑士——灯花夜,都是我们蓝溪阁的精英,我负责指挥,我们开始吧。

叶修:总觉得你像是在跟我介绍你们蓝溪阁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

蓝河:……你台词是不是错了?

叶修:嗯嗯嗯???

导演:你们这是打算气死我啊???重来一遍!

 

【人物】同上                      

【地点】同上

【情景】同上

【对话】

蓝河:介绍一下,元素法师——雷鸣电光,牧师——系舟,圣骑士——灯花夜,都是我们蓝溪阁的精英,我负责指挥,我们开始吧。

叶修:想刷通关记录的话,我建议职业搭配稍微改一下。

蓝河:(内心os:来了来了!经典名句来了!)怎么改?

叶修:牧师就不要了吧。

灯花夜:不要牧师?!你开什么国际玩笑?!没牧师谁奶MT?!

叶修:所以MT也不要了,换个更黄暴的来吧。

导演: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你给我面壁背台词去……

叶修:又错了?!(把台词本翻了又翻)……这是哪个手残打出来的台词?

喻文州:肯定不是我。

导演:小喻你回你们组去,别来添乱……

 

 

【人物】同上

【地点】同上

【情景】同上

【对话】这个不同上

叶修:想刷通关记录的话,我建议职业搭配稍微改一下。

蓝河:(内心os:卧槽!这表情!好贱!)怎么改?

叶修:牧师就不要了吧。

灯花夜:不要牧师?!你开什么国际玩笑?!没牧师谁奶MT?!

叶修:所以MT也不要了,换个更暴力的来吧。

灯花·气得想揍人·夜:没MT仇恨你来拉呀?!

叶修:嗯。

蓝河:你想组个全输出的暴力队?但也要能活着把本打完啊。

叶修:没问题,(动作:回头)我来指挥就行。

蓝·气得也想揍人·河:你!

灯花夜: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导演:来人把他给我拉出去!他走错剧组了!

灯花夜:导演我错了……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诗!

导演:你安静……

 

 

【人物】叶修、张新杰(过来玩的)

【地点】荣耀网游冰霜森林副本内

【情景】叶修带队一波流灭掉小怪。(别问我为什么跳得这么快╮(╯_╰)╭)

【对话】

叶修:看,一波流。

张新杰:导演,他那边还漏了一只。

叶修:当没看到行不行?人上了年纪了眼神不太好。

张新杰:做人要严谨。

导演:道具组准备!这条重新来一次!

叶修:心脏杰你是不是闲得慌啊?要不要来当哥的替身啊?

张新杰:不敢当。

叶修:……呵呵。

 

 

【人物】叶修、唐柔、陈果

【地点】兴欣网络会所

【情景】老板娘让唐柔和叶修PK。

【对话】

叶修:(动作:被陈果拽着)老板,不用了吧……

陈果:没事,就打一把。

叶修:不需要让着小唐吧?

陈果:嘁……让?你开个只能发小招的散人号,能打赢她再说吧。

叶修坐到座位上。

陈果:准备好了吗?

叶修:等一下,我们来玩点彩头怎么样?一包烟什么的。

陈果:卧槽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没烟钱了不会跟我说啊?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预支工资?

叶修:啊?是吗?那赶紧的!快给我,我烟都抽完了。

唐柔:……

导演:你们还能不能好好的演戏了?!

 

= = = = = = = = ==

由于NG集的第三集拖了太久,于是我决定补偿一下大家。

↓  ↓ ↓

= = = = = = = = ==

【记者探班采访记录】

采访内容:全职高手剧组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都吃的什么?

采访人员:很多人

记者:疏浅

 

Q:请问你们剧组每天早餐都吃的什么?

苏沐橙:早餐吗?喏,就这些啊!

Q:我看到有小笼包、馒头、油条和豆浆,你觉得早餐吃这些能饱吗?

苏沐橙:啊……其实还好,不过有时候工作量大的话很快就饿了。偷偷告诉你哦,我包里有好多好吃的,你不要跟别人说哦!

Q:好的,谢谢你。

 

 

Q:请问你们剧组每天午餐都吃的什么?

张新杰:我们组的午餐都是严格按照每个人每天需要摄入的卡路里来搭配的,还包括了维生素蛋白质等其他营养元素……

Q:……看来你们剧组吃得挺好啊?(这回答了跟没回答一样。)

张新杰:当然,否则戏就拍不下去了。

Q:这每个剧组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啊。

张新杰:这要看导演怎么安排了。

Q:我懂我懂……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新杰:不客气,时间正好到了,先走了。

 

 

Q:请问你们剧组每天晚餐都吃的什么?

黄少天:你问我吗?我们剧组吃的可好啦!有白斩鸡四喜丸子糖醋排骨土豆炖牛肉板栗烧鸡扬州炒饭红烧茄子……

Q:你这有点拉仇恨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但是我对晚餐还是有点不太满意的。

Q:为什么?吃得这么好为什么还不满意?

黄少天:有凉拌秋葵。

Q:……我理解。

 

 

Q:请问你们剧组每天宵夜都吃的什么?

叶修:宵夜?从来就没这东西,听都没听说过。

Q:……

 

 

Q: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大家再见。


=============

 

Q:兴欣这边的剧组有点惨啊……是不是投资商没给钱啊?太可怜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