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网吧前台网管小哥

早班7:00~12:00 上网一小时5块 网吧禁止酗酒者进入 谢谢合作。[个人照片看头像]

【全职全员】全职高手动画NG集(又名:全职高手片场里的那点事儿)

 [欢乐向]

[片场里一堆蛇精病]

[导演:叶修你还能不能好好念台词了?!]

[黄少天:我再也不想跟叶修说话了,心累。]

[大家看看就好别太在意啊]

==========


第二集NG场次

 

【人物】叶修、陈果

【地点】兴欣网络会所

【情景】叶修正控制君莫笑击杀暗夜猫妖,陈果在旁边睡觉。

【对话】

陈果听到敲击键盘的声音,醒了过来。

[BGM响起]

陈果:诶……不对啊导演!!怎么这BGM有点不一样啊?是不是搞错了啊?!这弹的明明是野蜂飞舞啊!

导演:(转头)……叶修!别弹了!钢琴都快炸了!

叶修:不好意思啊导演,我练手速呢。

陈果:……你快住手吧大哥……

 

【人物】叶修、陈果

【地点】兴欣网络会所

【情景】陈果看到叶修成为暗夜猫妖首杀。

【对话】

陈果:唉……这手速也太慢了吧,白瞎了这样一双手……

(动作:打呵欠)嗯?!暗夜猫妖?!

(动作:凑到电脑前)什么?!还是首杀?!

(动作:用力拍叶修后背(一下))靠!有两下子嘛!快看看爆了什么?

叶修:(趴在桌上)……

陈果:嗯?怎么不回答啊?

叶修:(默默举手)导……演……我……可能……被她拍内伤了……

导演:来人!担架!

陈果:……战五渣。

 

【人物】叶修、月中眠、陈果

【地点】荣耀游戏

【情景】月中眠在世界频道刷屏

【对话】

月中眠:君莫笑无耻之徒!私吞隐藏BOSS!害死全队!

月中眠:什么都在涨价,就是人越来越贱!

月中眠:贱人就是贱!

导演:很好!再刷多一点!

没反应。

导演:那边怎么回事?!

月中眠:导演!!我网线被人拔了!!我靠叶修你过来干嘛?!你赶紧把我网线接回去!!!这只是剧情需要啊你干嘛那么认真啊!

叶修:(微笑)我不生气。

陈果:是啊,你生气不一定要摆在脸上,你都记在心里等着报复别人呢!

导演:你们能不能认真点啊我心好累。

 

【人物】叶修、月中眠、群众演员

【地点】荣耀游戏

【情景】叶修看到月中眠等人正在组队即将进入副本

【对话】

月中眠:哈哈哈哈咱们啊现在是四缺一,再组一个就开,这次啊一定要好好干!

叶修:(动作:拍月中眠肩膀)喂。

月中眠:(动作:回头)嗯?……喂你妹啊!!大家当心啊!卑鄙无耻君莫笑!专门坑队友抢BOSS!大家别上当!

路人甲:哟,就是他呀,他就是君莫笑啊。

路人乙:原来真的是他,居然还有脸进来!

月中眠:嘿嘿嘿嘿嘿,这回知道我厉害了吧!我看你怎么组队!

[叶修发了一个入队申请]

月中眠:?!啥意思?!

叶修:你们不是差人吗?组我一个。

月中眠:WOC!你敢不敢再贱点儿啊!!!!

叶修:敢。

月中眠:……我知道你敢但是接下去的台词好像不是这句吧?

叶修:(翻台本)不是这句吗?……对不起重来一遍。

导演:……

 

【人物】叶修、月中眠、队友、蜘蛛领主

【地点】荣耀游戏蜘蛛洞穴副本

【情景】叶修一行人在副本里意外遇到了隐藏BOSS

【对话】

系统:你已误入蜘蛛领主的洞穴。

月中眠&队友:BOSS快跑啊君莫笑来啦!!!!

叶修:……你们故意的。

导演:什么?!蜘蛛领主又跑了?!把它给我抓回来!!!!!

 

【人物地点情景同上】

【对话】

系统:你已误入蜘蛛领主的洞穴。

队友A:隐藏BOSS?!

叶修:隐藏BOSS的话……

队友A:杀不了吗?

叶修:不是……是我有点需求。

队友A:唉……高手兄你要什么随便拿呀,(动作:看向月中眠)哎,干脆把队长给高手兄吧?

月中眠:唉……给你给你。

叶修:我去开怪。

队友A:哎哎!等等高手兄!要怎么打啊?

叶修:我去打,你们在旁边喊666就可以了。

月中眠&其余队友:……

导演:卡!叶修你再去把台词背熟了再来!!!!

叶修:????又错了??我说的是实话啊。

苏沐橙:就算是实话也不带这样直接说出来的好吧哈哈哈哈哈!

 

【人物】叶修、蓝河

【地点】荣耀游戏

【情景】蓝河拜托叶修帮他刷副本记录

【对话】

叶修: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点稀有材料。

(黄少天:蓝河你现在跑还来得及你赶紧退游戏啊啊啊啊不然蓝溪阁的仓库就要被他给搬空啦叶修你真的是太不要脸了居然把手伸到我们蓝溪阁来了!)

蓝河:稀有材料?哈哈,兄弟倒也是个明白人,尽管说。

叶修:强力蛛丝72个。

蓝河:没问题。

(黄少天:难道我要在这里见证蓝溪阁是怎么堕落的吗?导演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导演:我不想说其实微草的中草堂比你们更惨。)

叶修:一个白巫女的秘银吊坠。

蓝河:OK,现在就给你。

叶修:八个白狼的利齿。

蓝河:(掀桌)导演!!他这是抢劫啊还是怎么的!我上哪儿去给他变这些东西出来啊!这要的也太多了吧!

叶修:多吗?我还想要十根白狼毫呢。

黄少天:不是吧这也行?台词接的毫无违和感啊……

导演:卡卡卡卡卡!!!黄少天你那边的戏都还没拍完呢别偷懒!快回去!

黄少天:……难得我来这边客串一下别急着赶我走啊。

叶修:客串尬舞的镜头吗?

黄少天:……你走。

================

_(:зゝ∠)_熬夜熬到现在……睡觉睡觉。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兴欣网吧前台网管小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