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一场因为叶修引发的血案]

[回到酒店后黄少天开始纠结如何让自己长高5厘米]

[其实增高垫会更好用?]

[每一个英格兰队的队员上辈子都是被叶修折过翅膀的天使]

============

4.

 

最终还是中国队赢得了这场比赛,对面英格兰队却没有因为比赛失利而感到沮丧,反而是巴不得比赛赶快结束好去追女神。于是,比赛一结束双方战队准备退场的时候,英格兰队的队员们像一群饿极了的野狼看到食物一样扑向叶修。

 

叶修:我靠这什么情况?!

 

众人一见英格兰队的队员带着滚滚硝烟朝着叶修狂奔而来,顿时大怒。

 

“卧槽!简直放肆!我们的领队你们也敢染指?!”众人怒道,急忙过去扒拉开英格兰队的队员。

 

他们缠着叶修无非就是想要叶修的手机号、社交账号、家庭住址,还顺带拉着叶修的手十分热情地问叶修有没有男朋友可不可以试着交往balabala等一大堆问题。

 

叶修奋力地抽回自己的手,面无表情地回答。

 

“No way!I'm not gay.”

 

英格兰队员:??????

 

现场情况乱成一团,英格兰队的队员眼巴巴地看着被中国队队员护在身后的叶修,那叫一个不甘心,颇有一种他们是罗密欧,叶修是祝英台,而中国队的boy们是将他们分开的银河。

 

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叶修三个一人一把瓜子一边嗑一边等着看好戏。

 

“沐橙你看黄少天和金毛犬好像啊哈哈哈哈哈!”

 

“是很像啊!不过孙翔和哈士奇也有的一拼呢!”

 

“只可惜对面全是阿拉斯加呀哈哈哈哈!”

 

“唉……我们队的男同胞太弱了……你们看那身板…啧啧啧。”

 

“要是韩文清来的话他肯定是藏獒!特凶的那种!”

 

“叶修你这脑洞可以啊!看不出来啊!”

 

在国内的韩文清措不及防打了个喷嚏:???谁骂我??

 

 

 

结果,双方队员一怒之下开始互喷垃圾话,只不过……双方都不知道对面的在讲什么。

 

反正说的不是什么好话,骂回去就是了┑( ̄Д ̄)┍。

 

最后,叶修忍不了了,站出来将自家队友们拽走:“唉行了行了,跟他们较这个劲儿干嘛啊……走走走,回去了。”

 

“等等哎呀老叶你别拽我啊你让我去和他们PK一场啊这些混蛋居然敢当着我们的面跟你拿手机号你看我不揍他们一顿你就等着瞧好了看我不把他们揍得落花流水我就把名字反过来念!”黄少天依旧嚷嚷着转身朝英格兰队冲过去。

 

“哎哟你给我回来吧你!”叶修拉着他的领子,“就你这身高还和人PK呢?增高垫都没垫怎么和人家PK?省省吧剑圣,你已经输在身高的起跑线上了。”

 

“切!不就是身高嘛!让孙翔上啊!”黄少天不服。

 

被提及名字的孙翔下意识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又犹豫地看着叶修。

 

叶修微笑:“你要是把他的话听进去你已经可以去订回国的机票了。”吓得孙翔挺直了185的身板义无反顾地往前走,全然不顾身后的黄少天。

 

“……”卧槽队友爱呢?!黄少天耷拉下肩膀。

 

叶修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用手拍了拍他的后背,“黄少天你听我说,咱先回酒店吃饭,你想啊,这才过了第一关,后面还有好几队对手要应付呢……”两个人并肩往选手通道走去,其余人则慢吞吞地跟在他俩后面。

 

众人:……我为什么从他身上看到了母性的光辉???

 

喻文州:叶修前辈真会哄孩子啊。

 

王杰希:不要告诉我荣耀女神是让他来给我们当保姆的……

 

张新杰:据我观察,他当全职妈妈的可能性要更多一些。

 

肖时钦:谁来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事……

 

李轩:今天没有我出场的戏份啊好难过。

 

英格兰队队员:我们!才是!最应该!难过的!好吗?!

 

 

= = =TBC= = =


评论 ( 4 )
热度 ( 122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