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全职全员】全职高手动画NG集(又名:全职高手片场里的那点事儿)

[欢乐向]

[片场里一堆蛇精病]

[导演:还能不能好好念台词了?!]

[大家看看就好别太在意啊]

==========

 

第一集NG场次

 

【人物】叶秋、孙翔

【地点】嘉世战队会议室

【情景】俱乐部经理要求叶修把一叶知秋账号卡交给孙翔

【对话】

(叶修伸出左手,手里拿着一叶知秋的账号卡,手在颤抖。)

孙翔:不是吧叶哥!你的手在抖吗?这样的双手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动作:靠在椅背上)还是让我来吧!(动作:伸手去拿一叶知秋的账号卡)我会让斗神一叶知秋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叶修和孙翔两个人互夺账号卡。)

孙翔:……

叶修:……

导演:……卡!

孙翔:导演!!他力气太大了我抢不过来啊!!!!

叶修:不好意思,入戏太深了,重来。

 

【人物】叶秋、苏沐橙

【地点】嘉世俱乐部门口

【情景】叶修签下合同离开嘉世

【对话】

苏沐橙:为什么……你的实力明明可以吊打任何人……

叶修:沐橙你拿错剧本了。

苏沐橙:哎?是吗?(翻开剧本看)说错了!你的实力明明不输给任何人…

导演:卡!沐橙你敢不敢好好背台词……还有……下次别把实话说出来……

苏沐橙:对不起啦……

 

【人物】叶修、陈果

【地点】兴欣网络会所

【情景】荣耀开启第十区

【对话】

陈果:哇!好热闹啊!这就是荣耀的魅力!你快看!(动作:手指着电脑屏幕,转头看向叶修)不是吧!有没有搞错啊!!还在看新手攻略!!!

叶修:……导演!她口水喷到我的泡面里去了!!!

导演:来人!!给他换另外一桶!!

陈果:我不是故意的……

 

【人物】叶修、月中眠、暗夜猫妖

【地点】格林之森

【情景】月中眠被暗夜猫妖按住,命悬一线(没有

【对话】

月中眠:你早看出来了!所以才控制仇恨不给治疗!这BOSS还有这么多血,没我你也啃不了!……这BOSS是鸡骨头吗还能用啃的??

导演:卡!月中眠你自己心里吐槽就好了你不要说出来!再来一次!

 

月中眠:你早看出来了!所以才控制仇恨不给治疗!这BOSS还有这么多血,没我你也啃不了!(动作:回头看叶修)不如咱们合作,各得百分之五十吧。

叶修:(动作:拿千机伞)百分之五十?呵,不好意思啊,我更喜欢……(动作:挽了一个伞花(这是什么鬼)后扛在肩上)百分之百。

“嘭——”

月中眠:哈哈哈哈让你耍帅!

叶修:(被千机伞道具压在地上)……导演,这道具怎么这么重啊!压死我了…

导演:(捂着脸不忍直视)你们谁去把他拉起来一下……太丢人了……


======TBC呗


评论 ( 2 )
热度 ( 78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