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这个特工的画风跟我们不太一样

[欢乐向][无明显CP]

[一致对外]

[请注意,是“外”]

[↑这就是雷点]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继续,OK?]

=========

[本章剧情告诉我们,欠别人的钱一定要还]

[更何况还欠了那么多]

[包子你肥皂剧不要看太多]

[事实证明,有黄少天在的剧情字数一定会爆的]

=========

4.

 

“哎,叫叶修吧,本名。叶秋是我弟弟。”叶修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朝蓝雨的众人打招呼,“你们好啊。”

 

黄少天愣了几秒后终于回过神,走过去揪着叶修的领子问道:“你不是被处决了吗为什么还在这儿啊?!你以前居然用假名字啊这样骗人很好玩儿吗?你别以为你复活了我就会怕你哦!说!你是来干什么的!老实交代!想偷资料可没门儿啊我告诉你!”

 

“你们蓝雨什么资料我没看过,”叶修用鄙视的眼神看他,“我是被组织派过来学习的。”

 

“学习?”喻文州吃惊地看着他,这是想搞什么?

 

“学习?!哈哈哈哈老叶你要用得着学习?开玩笑吧!”黄少天松开手,坐在叶修旁边勾住他的脖子,“我听说那个兴欣现在是你在当组长啊?啧,你怎么不来我们蓝雨啊?带新人菜鸟有意思嘛?”

 

叶修耸耸肩,眼神一转看向喻文州,“我可没收到你们的邀请啊。”

 

喻文州笑了笑,“那我现在邀请还来得及吗?”

 

“……”叶修觉得喻文州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危险,他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喻文州对视,随即弯了弯嘴角,笑容依旧是那么的……欠。

 

“晚了。”他说。

 

“真伤人心啊……”喻文州感叹了一句,叶修觉得他这句话说的很虚伪,特别,虚伪。

 

呵呵。←各种意义上的。

 

叶修倒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跟你们乱扯了,说正经的。老冯跟我说联盟总部混进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人,这些人个个中文十级,在总部混得是风生水起,我估计他们应该是得了不少情报,所以这次的任务,兴欣会和蓝雨一起执行。”

 

一起执行?喻文州和黄少天皆是一愣,怎么个执行法啊……

 

“过两天,总部会派一队人去C4区的生物研究室护送一个实验样本到A2区进行测试,估计这些特工会看中这次机会开展行动。”叶修拿出一个黑色的方形晶体放在桌上,晶体闪烁了一下后放出一道光叔在空中形成投影,投影里闪过护送人员的照片,“我们会和这些人一起护送实验样本,但是,这次的行动会有点棘手。”

 

“棘手?何出此言啊?”黄少天盯着投影问道。

 

喻文州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桌面,“我们并不清楚这批人里面哪几个人是特工,贸然出手可能会误伤到自己人。”抬眸看向叶修,“对不对?”

 

“对,这就是这次任务的棘手之处。”叶修关掉投影,将晶体收回口袋,“我们必须想个办法,逼出那些特工,让他们现出原形……”

 

 

 

“怎么样?”

 

“刚得到最新消息,他们两天后会派人护送实验样本去A2区。”

 

“护送样本的都有哪些人?”

 

“有我们的人,也有他们的人。”

 

“废话!他们那边具体都是哪些人?”

 

“蓝雨和兴欣。”

 

“兴欣?”

 

“是他们联盟最近培养的一支新的特工小组。”

 

“有资料吗?”

 

“目前没有,我的权限不够,查不到相关的任何档案。”

 

“这样啊……那么你让我们的人小心点,别露出了马脚。”

 

“是。”

 

 

 

一个男人走进咖啡馆,包子站在吧台后面问道:“请问您要喝点什么?”

 

“不了……我想问问,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叶修的人?”男人问道。

 

“哦,有啊!”包子回答道,转身就朝后面的仓库大喊了一声,“老大!!有人找你!!”

 

叶修被陈果叫去搬咖啡豆,这会儿正累得直喘气,听到外边儿包子在喊他,便直起身喊道:“我现在没空!你让他明天再来!”说完便一边给咖啡豆写标签,一边嘟囔,“哎……果然是快奔三的人了么……这么点活儿就累得跟狗似的……啧。”

 

“不是啊老大!他说他姓郭!”

 

“我管他叫郭芙蓉还是郭德纲!你还是让他明天再来吧!……姓郭的……郭……”叶修说着说着,手中的动作一滞,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急忙丢下纸和笔走出仓库,“包子!你刚说他姓什么?!”

 

“他说他姓……”

 

“郭。”男人转过身看着叶修,叶修抬头便看见站在吧台前的男人,竟一时说不出话来,眼底的笑意和上扬的嘴角盖不住他此时的心情,男人温和地对他笑了笑。

 

“好久不见。”

 

正在擦桌子的唐柔也停下了手中的活,站到包子旁边小声问道:“这是谁啊?”

 

包子摇头:“不认识……但是他似乎认识咱们老大。”

 

唐柔看了男人一眼,又看了叶修一眼,“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失散多年的恋人终于在一起了。”

 

“你不要老看那些泡沫剧啊……”唐柔无语地看了他一眼,把目光转回正在隔空对视的两人身上。

 

只见叶修走到那个男人面前,摊开手掌。唐柔和包子见状,以为他俩要上演一出纯爱剧时,叶修收起笑容面无表情地看着男人,淡淡地开口。

 

“还钱。”

 

= =TBC= =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