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这个特工的画风跟我们不太一样

[一个脑洞而已先发上来试试水]

[欢乐向][无明显CP]

[一致对外]

[请注意,是“外”]

[↑这就是雷点]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继续,OK?]

------------

[本章有王叶]

[字数似乎有点超过了]

------------

3.

 

南泽泉在他面前停下了脚步,看到叶修后不可思议地睁大了双眼。

 

“叶……叶秋!你没死?!你不是死了吗?!”

 

叶修点了根烟叼在嘴里,“真对不起啊让你失望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呢,哪能那么快死。就算死,也得拖着你一起嘛不是。”

 

这时兴欣小组的成员也走出来站在了南泽泉的周围,拿出枪来指着叶修。

 

“哈哈哈哈!叶秋!你放弃吧!想杀我?先为你自己考虑一下吧!”南泽泉的笑声十分刺耳,“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的话,我保证你一定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

 

叶修微眯着眼看他,“这个提议……倒是不错?”

 

 

 

“Sir,有笑声。”许斌看向王杰希,却只见他脸上的神情愈发凝重,“……Sir?”

 

王杰希站了起来,手里紧紧握着那支钢笔,“我们过去。”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的背影,在心里默默祈祷今晚的训练量不要增加才好。

 

 

 

“怎么样?好好考虑一下?你有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我的提议。”

 

“这个提议是挺不错的……但是,”叶修抬了抬下巴,早就把手提箱拿到手里的莫凡将手提箱丢在了叶修的旁边。

 

南泽泉见状,转过头冲莫凡大喊:“你在做什么?!”

 

叶修抬起脚踢了踢手提箱,笑道:“南泽先生别激动啊,他们现在可是我的人了。”话音刚落,唐柔等人把原本对准叶修的枪口转移到了南泽泉身上。

 

“怎么回事!……叶秋!你!”南泽泉气急败坏地指着叶修,“叶秋你好卑鄙!”

 

叶修点头表示赞同,“对,我是挺卑鄙的。但……谁不是呢?”尾音上扬的一瞬间,南泽泉清楚地看到了叶修眼底的一丝阴霾。

 

“南泽先生啊,这还得多亏了你,我才能‘活’过来啊。”叶修将手中的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对南泽泉做了个口型。

 

“Biu!”

 

 

王杰希带着微草的成员赶到现场时,叶修正蹲在地上翻阅手提箱里的资料,突然就被阴影罩住,叶修头也不抬。

 

“王大眼儿你来晚了。”幸灾乐祸的语气。

 

王杰希一脸的无所谓,看到他也不感觉惊讶,倒是身后的成员们吓得差点嚎出声。

 

叶秋没死啊卧槽!

 

叶修关上手提箱,将包子他们叫了过来,“来来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微草的组长,王杰希,后面那些小朋友是他的组员。”

 

双方组员互相点了下头,算是打过招呼。倒是高英杰看到乔一帆时,眼眶还是忍不住红了。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哎,我要和你们头儿叙叙旧,你们爱上哪玩儿就上哪玩儿,跟着我们也行,你们随意啊。”叶修将手提箱丢进车子的后座,好像那并不是多重要的东西一样,自己则坐到了驾驶座,朝王杰希勾勾手指。

 

“大眼儿,喝咖啡,走吗?”

 

王杰希盯着他看了几秒,也忍不住笑了,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座上去。

 

“好啊。你请客。”

 

 

 

 

 

 

陈果看到叶修带着个王杰希进来时,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如果忽略掉他们后面跟着的那群人的话。

 

卧槽我的咖啡馆要在今天倒闭了吗?!

 

叶修你带这么多人过来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当咖啡是白喝的吗?!

 

你赶紧让他们回去啊!回去啊!呜呜呜呜……

 

我的钱啊我的钱……

 

 

 

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坐一桌,其他人爱怎么坐怎么坐,他们也不去管。陈果端着咖啡走过来时,王杰希清楚地看到陈果盯着叶修的眼神像是巴不得现场让他自绝经脉,觉得有点好笑。

 

陈果的确是这样想的没错。但是考虑到王杰希还在旁边,所以她也就只能想想。

 

“谢谢,辛苦了。”王杰希对她点了点头,用手指着旁边的一个座位,“……不一起坐会儿吗?”

 

面对这位身份和地位都比自己高的客人,陈果震惊了一下后发现有点失礼,只得干笑两声。

 

“不用不用……你们聊!你们聊……我还有事要忙,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便逃进了吧台。

 

王杰希放在桌子底下的脚踢了叶修一下,“哎,你女朋友?”

 

叶修刚端起咖啡还没喝下去,听到王杰希语出惊人,顿时咳了个半死,王杰希赶紧拿纸巾帮他擦干净。

 

“卧……槽!咳咳……咳!她是我们大姐头!”叶修面无表情地瞪了王杰希一眼,“大眼儿你看相都看到这份儿上了你够可以的啊!”

 

“是吗?”王杰希笑着凑过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近,连彼此的呼吸都能感觉到,“那需不需要我帮你看看?”

 

叶修吓得连人带椅后退了些许,“不用了谢谢……我看到你那双大小眼我晚上会连续做好几个噩梦。”

 

“啧。”

 

= = = = = =

“哎文州你来看看这个兴欣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小透明啊居然能拿下那个J国的特工!我去找他们玩玩吧!文州你松手啊你别拉着我我不会欺负新人的你放心好了!我到时候给他们展示一下什么叫前辈的威严!”

 

“哟呵,前辈的威严?黄少天你口气不小啊。”

 

黄少天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一脸惊恐地回头。

 

喻文州倒是显得淡定多了,微笑着朝来人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

 

“叶秋前辈。”


= = TBC = =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