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论与Groot交流的正确方式

Groot:I'm Groot.

Thor:游戏机是吗?

Groot:I'm Groot!

Thor:给你。

沟通无障碍√

————————
Groot:I'm Groot.

Peter:?你说什么?

Groot:I'm Groot!

Perer:啊???

Groot:I'm Groot!!!

Peter:……

Groot:I'm Groot……

沟通失败×
————————
Groot:I'm Groot.

Loki:不给。

Groot:I'm Groot!

Loki:就是不给,我不信你能把我……放我下来!你这该死的树!

Groot:I'm Groot!I'm Groot!

Loki:你居然敢骂我?!

Groot:I'm Groot!I'm Groot!I'M GROOT!!!!

Rocket&Thor:哎这是脏话小孩子不能讲!

沟通…………完全不能沟通。

评论
热度 ( 20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