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叶神请稍微注意点个人形象]

[国家队的各位,你们的领队被盯上了]

[我敢打赌外国友人肯定拿不到叶修的社交账号]

[因为他没有]

[给外国友人点个蜡]


3.

 

“难道你要一直维持这种形象吗?”楚云秀盯着叶修看了半晌,“你女神就没……说什么时候变回来啥的?”

 

叶修惊讶道:“她说了吗?……她有说吗?什么时候说的?”

 

“这话是我们问你才对吧大哥!!!”众人怒了。

 

“……我也不知道啊。”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估计等比赛完就变回去了,放心,我会带你们继续比赛的。”

 

总觉得这样子去比赛有点危险。众人心里不约而同地想。

 

 

 

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的对手是英格兰的战队,为此,四大战术大师用了好几个晚上的时间研究各种战术,肖时钦从行李箱里拿出了孙子兵法,张新杰连八卦图都拿出来了,喻文州则拿出一本三十六计,叶修不由地捏了把汗。

 

卧槽这哪里是要比赛啊你们这是要参加世界战争吗?!

 

其余三人则表示,对待外国友人就应该采取这种方式,才能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于是叶修被他们彻底打败了。

 

随便他们吧,能赢就行。

 

= = = = = =

 

“接下来入场的是中国队!”

 

叶修带头领着自家小朋友们走入比赛场地,对面的战队看到叶修后顿时傻眼了。

 

我的上帝啊他们的领队居然是个女的?!女的?!

 

“我刚才跟你们说的都听清楚了吗?”叶修无视掉对面投射过来的炙热目光,“记住了啊,下手别太狠,毕竟这关系到国家的友好往来呢,意思意思就成。”

 

众人点头,各自回到座位上乖乖坐好。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英格兰队派出了格林,他的角色是Polestar,职业是狂战士。”

 

叶修抬头看了一眼,“乐乐,上。”

 

“好!”张佳乐把袖子挽到胳膊肘,“看我的吧!”

 

“中国队这边派出了张佳乐,他的角色是百花缭乱,职业是弹药专家。”

 

 

 

“那个……大神,个人赛第一场是张佳乐前辈啊。”楼冠宁指着电视上的直播,旁边的孙哲平则一脸淡定地看着电视,“啊,我知道啊。”

 

“……你早就知道张佳乐前辈会第一个上场啊?”

 

孙哲平侧过头看了他一眼,“电视里刚才不说了吗?”

 

“……”

 

 

 

再把镜头移回比赛现场,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对手一脸懵逼的时候成功将对手日得烟消云散。

 

两分钟半的时间里,张佳乐拿下了个人赛的第一分。

 

“哎呀首战告捷啊张佳乐大大。”方锐伸手锤了他的肩膀一下,“感觉怎么样?”

 

张佳乐撇了撇嘴:“嘁……明明都是狂战士,大孙的水平比他高多了。”

 

方锐默默地坐回位置上去,呵呵……突然感觉不是很想跟他说话,秀恩爱太残忍了。

 

“下一场……唐昊同学你上吧。”叶修拿着烟盒在手里把玩,抬头看着唐昊,笑了笑,“加油啊。”

 

唐昊点了点头,往场上走去。

 

“哎呀好无聊啊……”叶修翘着二郎腿,一脸的生无可恋,“为什么这里不让人抽烟啊为什么啊……烟瘾犯了很难受的好吗……”

 

“你把腿放下!”苏沐橙将他翘着的腿拍了下来,“你能不能维持一下你这种女神的形象啊……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帮你打扮的。”

 

叶修无力地垂下了肩膀,“哦……好的我知道了……”

 

对面的英格兰队看到叶修一副慵(kuai)懒(si)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心里只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他们的领队是女的而我们的领队却是……呃……简直不公平!!!!太不公平了!!我们也要这么漂亮的领队!!!呜呜呜……看啊她是多么的高贵,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皇室贵族的气息,就连翘着二郎腿都是那么的迷人。而且他们的队里有两个女队员啊我们一个都没有!一个!都没有!

 

如果以上想法被叶修知道了的话,叶修肯定会说。

 

呵呵。

 

= = =TBC= = =


评论 ( 4 )
热度 ( 128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