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这个特工的画风跟我们不太一样

[一个脑洞而已先发上来试试水]

[欢乐向][无明显CP]

[一致对外]

[请注意,是“外”]

[↑这就是雷点]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继续,OK?]

 

1.

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男人双手插兜悠哉悠哉地在走廊里晃荡,墙上的监控探头正密切地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他站在实验室门口朝监控探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后,实验室大门旁边的辨认系统便停止了工作,接着,男人打了个响指,实验室的门在他面前缓缓打开。

 

他往里面看了一眼,实验室内空无一人,许多精密仪器的存在无不彰显出这间实验室对这个国家的重要性。

 

男人走了进去,几台放在桌上的电脑还在运行着。他挑了其中的一台电脑,在键盘上敲下几个键,屏幕上便弹出几个窗口。

 

“哟,我还以为是什么研究呢。”男人笑道,“可惜你们就要用不到了。”他从左侧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烟盒,“诶?拿错了,不好意思,应该是这个。”他又从右侧的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插在电脑的插口上,几秒后,电脑开始自己操作起来。

 

男人也不管,自顾自地坐在椅子上点了根烟。

 

他头顶上本该响起的防火警报此时却异常安静。

 

“小罗你速度可得快点儿啊,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男人看了电脑屏幕一眼,“好了?任务完成,走喽。”男人将U盘收回口袋,叼着烟走出实验室。

 

实验室外的走廊横七竖八地躺着许多人。

 

= = = = = = = = = 

 

“据报道称,A国正在进行的一项秘密研究被迫中断,内部研究人员称,4月3日凌晨7点45分时,有人控制了实验室的监控系统并非法入侵窃取了研究内容及研究报告,研究用的电脑里面的数据也被人恶意销毁。对此,我国的科学家们表示此举实在是大快人心……”

 

咖啡馆里面坐着许多客人,他们看着电视上播报的这条消息时纷纷表示喜大普奔。

 

“啧啧啧,太可惜了。”叶修双手撑在吧台上也跟着客人们一起看电视,摇了摇头感叹道,“真惨,太惨了。”

 

他旁边的陈果正在往蛋糕上筛可可粉,听到这话,眼角一抽双手一抖,直接把可可粉都筛到了蛋糕外面。于是她抬头,侧目,瞪了叶修一眼。

 

“你还真是有脸说啊罪魁祸首。”

 

“呵呵。”

 

= = = = = = = = =

 

“毫无疑问,这次的行动是叶秋做的。”王杰希拿着钢笔敲着桌面。

 

“可是叶秋一年前不是背叛了嘉世,然后被嘉世秘密处决了吗?”高英杰调出叶秋的档案,档案里除了个人资料外,其它一律空白,很显然是有人故意抹去了这些档案的内容。

 

王杰希停下了敲桌子的动作,看着叶秋个人资料上的照片,若有所思。

 

“也许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王杰希把视线转向高英杰,“这里面,或许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隐情。”

 

“Sir,上头要求进行视频通话。”刘小别走了过来,小组的其余人也纷纷端正了坐姿。

 

 

叶修一手支着头,另一手拿着笔在纸上胡乱涂鸦,“啊……B1区的军事机密被特工盗走了啊。”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投影里的人揉着额头。

 

“我听着呢,听着呢。你别动气,气病了就不好了。”叶修笑着说,“查出是哪国派来的吗?”

 

“J国。”

 

“哎哟,又结下一梁子。他们怎么总是揪着咱国家的军事机密不放啊?阅兵没看够是不是?真是勇气可嘉……哎这种精神你们可得学着点儿。”叶修转过身对众人说道。

 

 

“那个特工的资料都已经到你们手里了,你们执行任务的时候要多加小心,这人狡猾得很。”李艺博一脸严肃,“还有,这次的任务你们会和另一个小组一起行动,希望你们能互相配合。”

 

“是。”王杰希应了一声,“那个小组的代号是什么?”

 

“兴欣。”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