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ALL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的怎么破?!

[欢脱向] 

[写着玩儿的]

[其实CP向不怎么明显]

[还是先给叶神点个蜡烛吧]


01.

叶修现在一点儿也不想说话。

 

为什么哥一觉醒来就变成女儿身了这不科学啊!!!苏黎世这地方有毒啊卧槽!!!

 

“我肯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叶修一开口就有一瞬间想把自己掐死的冲动。

 

为什么连声音都变了啊?!

 

他抹了把脸,走出浴室,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妹啊你可得给力点啊千万别嚷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来。

 

“喂,沐橙啊,你现在能不能回酒店一趟,哥找你有事儿。”

 

“……你谁?”苏沐橙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面的来电显示名字分明就是叶修没错,“叶修……交女朋友了?!”

 

这一喊就吸引了众人诧异的目光,苏沐橙不好意思地摆了摆手,众人才收回目光。

 

叶修听到苏沐橙嚎了一嗓子,一踉跄差点摔在地上,“沐橙你别激动!我就是叶修!你先闭嘴听我解释!……”

 

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众人目睹了苏沐橙那可以制作出一堆表情包的脸。挂断电话后,苏沐橙深吸了一口气,留给众人一句“我突然有点急事我就先回去了你们慢慢锻炼哈。”就雷厉风行地赶回酒店。按了叶修的房间门铃后,明明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要迎接可怕的信息量,但还是在叶修打开门的一瞬间,给跪了。

 

这个可怕的世界啊……

 

“沐橙?”叶修喊了一声,“就你一人回来了是吧?”

 

苏沐橙愣愣地点了点头,下一秒叶修就把她拉进了房间然后把门给关上。

 

“浴室借我一下我洗洗脑子……”苏沐橙干笑了两声,“洗洗脸……洗脸……啊哈哈哈……”

 

洗完脸出来后就看见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吞云吐雾。

 

苏沐橙捂着脸坐到了他的旁边,心里默默吐槽。

 

靠!这画面冲击力也太大了吧!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啊喂!!

 

“哎你别光捂脸,倒是帮哥想想办法啊。估计接下来一阵子哥就只能这样子了,我总不能穿成这样出去比赛吧?”叶修将烟掐灭在烟灰缸里,“你有别的衣服没?借哥几件呗。”

 

苏沐橙打量了一下叶修,呃,除了没穿bra,和这懒懒散散的样子以外,其实还是可以的。她快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后,叹了口气,说道:“我去房间给你拿头绳绑头发打理一下吧……顺便给你拿几件衣服,然后我们出去买衣服……”说完还故意对着叶修胸前眨了眨眼,搞得叶修下意识就有一种想护住胸的冲动。(叶:这都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不一会儿,苏沐橙让叶修换上衣服后又给他整理了一下发型,便拉着叶修往外走。

 

但是,特别不幸巧的事情发生了!!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只见国家队的其他队员出现在走廊转角,吓得苏沐橙拽着叶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飞速地从众人身边经过直奔电梯然后下楼,一气呵成绝不拖泥带水。苏沐橙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被张新杰抓去晨跑都没跑这么快过。

 

众人还很茫然地站在走廊里,一群人大眼瞪小眼。

 

“这是什么情况?”唐昊率先开口问道。

 

“刚才沐橙拉着跑的那个人是谁啊?”黄少天问道,周泽楷摇了摇头。

 

“不知道,不过……看背影是个女的没错,个挺高,长得还不错?”张佳乐摸了摸下巴。

 

“我看到她们好像是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的……会不会……”楚云秀指了指刚才叶修忘记关上的房门,于是众人一股脑地往房间挤,当看到房间里面的景象,众人纷纷石化。

 

“我去……这太……”孙翔掏出手机拍了两张,“这消息可以上头条了吧!”

 

方锐吹了声口哨,“没想到当领队还拥有可以让妹子侍寝的特权吗?叶修大大艳福不浅啊!”

 

“不对啊……走了俩,那叶修他人呢?”张佳乐把床上的被子搬开,自顾自地坐到了床上。

 

“难不成是畏罪潜逃了??”孙翔踢了踢地上的衣服。

 

顿时,整个房间都笼罩在了低气压之下。

 

“我给叶修打个电话。”←王杰希。

 

“手机。”←周泽楷。

 

“我打电话问问他。”←张新杰。

 

“还是打个电话问他比较好。”←喻文州。

 

说完话的四人对视了三秒后顿时爆手速给叶修打了电话过去。

 

最后张新杰胜出。

 

叶修感觉到手机在口袋里震动,拿出来一看,是张新杰打过来的,连忙把手机丢给苏沐橙,“沐橙帮我接一下,就跟他说我们现在在外边儿,等一下再回去。”

 

苏沐橙抖着手接过手机,叶修在旁边小声说道:“开免提开免提……”便按下了免提键,“喂?有事吗?”

 

“你们在哪儿?叶修呢?”

 

“他……我们……我们在外面呢!”苏沐橙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点了点头。

 

“可是刚才没看到他人。”张新杰说。

 

“呃……”苏沐橙连忙用嘴型问叶修“怎么办”,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按了几下,然后把手机屏幕给她看。

 

[他刚才在楼下等着呢!   就这么和他说。]

 

苏沐橙点头,说道:“哦!他呀!他刚才已经先到楼下去等了!我们等一下就回去了你们不用太担心……”

 

“你让他接电话。”张新杰直接抛出一击必杀,“我们这边有一些事情要找他商量。”

 

苏沐橙有些慌了,叶修对她摇了摇头让她别说话,然后清了清嗓子,“咳咳……嗯,叶修他去洗手间,手机落在这儿了不方便接电话,要不我把手机拿进去给他让他接?毕竟是重要的事情可耽误不得啊……”说着还朝苏沐橙挑了挑眉,苏沐橙给他比了一个“超棒”的手势。

 

“……不用了,谢谢。等他回来我们再找他商量好了。”张新杰挂断通话,脸上的表情冷得仿佛可以结一层霜。

 

王杰希脸上的表情也不怎么好,“他怎么说?”

 

张新杰摇摇头,“是苏沐橙接的手机,旁边还有另一个人。”

 

肖时钦回想了一下刚才的情形,“是刚才和她一起的那个女的?”

 

“是。”张新杰不自觉地将手机握紧。

 

“这可真是……”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

 

众人就这么待在叶修的房间里,无话。

 

=TBC=





啊?什么?你们问为什么黄少那么安静?哦,因为信息量太大他一时半会儿没消化完,脑子还在死机中呢。╮(╯▽╰)╭

评论 ( 7 )
热度 ( 203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