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 6. 免费家教get√

 

我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手叩击桌面。嗷!这道题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啧,烦人的小鬼。有不会的题目,你不会开口问。你是哑巴吗笨蛋。他走到我旁边稍稍倾下身子,“哪道题目不会做?”

 

他的衣领由于他的动作往下滑了一些,我只要稍微坐直身体就能看见衣服里面一大片的……嗯。

 

是的,我,走神了。

 

他用手狠敲了一下我的头,把衣领往上提了提,“看哪儿呢你!看书!哪一题?”

 

我一手捂着被打的地方,另一手指着书,“这题……哎你不是你会做这题目嘛?!”

 

“这种小儿科的题目你确定能难得倒我?!”他挑了挑眉,夺过我手里的笔,看了眼题目后飞快地在草稿本上书写。我目瞪口呆地看他写完了那道题目的解答。他在旁边还很详细的标注了共识和计算过程,然后将笔拍在桌子上,“写完啦,你自己看看吧!……我困死了,借你的床躺一会儿啊!”

 

……现在是早上OK?!你才醒了多久啊还睡!!!

 

我看着草稿本上的解答,不禁流下了并没有存在的泪水。

 

我不用去辅导班了!噢吔屎!

 

“你能不能安静点!!”他在被子里大吼,“吵死了!笨蛋!!”

 

哦。[面无表情.jpg]

 

“啊!!你不是说我做完作业就给我讲故事的吗?!亚蒂你个负心汉!你冷酷!你无情!”我跳上床压在他身上。

 

“喂!!!你重死了笨蛋!!!你给我起来啊!!!”他拍打着我的后背,“而且!那个腻死人的称呼是什么啊!!!!”

 

“我就不!!!人家要亚蒂给我讲故事才能起来!!”

 

下一秒,我被他狠狠地踹了下去。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