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 4.小鱼干是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尔弗!亚瑟呢?这小家伙跑去哪儿了?”奶奶在楼下喊道,“我给它带了小鱼干过来呢……”

 

亚瑟听到“小鱼干”的时候双眼发亮。在他几乎快冲出房门的时候我拼了命地把他拽了回来。

 

他狠狠的瞪着我,“你干嘛?!我肚子饿了!闪开!”

 

我又一次拽住他,“哎不是你听我说呀!你看你现在这样能下去见我奶奶吗?”

 

他想了想,然后苦恼地耷拉下脑袋。眼里满满的都是委屈,“那怎么办?……可是我肚子好饿。”

 

好,好可爱。他真的有二十三岁吗?

 

我无奈的揉揉他的头发,“你先待在这儿别出去好不好?我去给你拿小鱼干上来ok。”

 

“嗯。”他用力地点了点头。

 

这家伙听话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

 

就在我拿了我自己的早餐和他的小鱼干打开房间门的时候,我吓得差点把手里的汉堡丢出去。

 

这TM是谁的房间?是我开门的姿势不对吗?

 

亚瑟正在床上双手叉着腰,一脸嫌弃的看着目瞪口呆的我,“你的房间真的是乱得不能再乱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帮了点忙,厉害吧?~”

 

……如果他没化成人形我准能看到他快要翘到天上去的尾巴。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你的小鱼干和牛奶还要不要了?”我晃了晃手中的袋子。他轻盈地从床上跳了下来,夺走我手里的牛奶和那一袋小鱼干窝在沙发里开吃。我便拿着汉堡以及牛奶坐在他对面的地板上,“那啥……亚瑟,跟我说说你的事儿呗!”

 

他就着喝牛奶的姿势往下瞟了我一眼,“你要我说什么?说我被抛弃的经历吗?”

 

what?!被抛弃?这信息量有点大让我先缓缓。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