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 3.自带年龄转换器的谜之物种

 

“那个,……你是从哪儿来的啊?”我跪坐在地上用手捂住头看了一眼那个人,他现在已经穿上裤子了请组织放心。

 

“是琼斯老夫人抱我来这里的。”他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红茶(我泡的)抿了一小口,皱着眉头,“啧,茶香没完全泡出来。”

 

嘿你要喝你就别嫌弃啊!

 

我撇了撇嘴,给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点的坐姿,突然发现,shit!我的腿麻了!

 

“不过……第一次能泡红茶能泡成这样……也算还不错。”他用书盖住脸,“我才不是在夸你。”

 

真当我没看见他脸红吗,切,傲娇。

 

“我看你长得挺幼齿的……你应该才十五、六岁吧?”我用手隔空比划了几下。

 

他听完这句话,慢慢地放下了书,往沙发里面又缩了缩,“你真的那么认为?”

 

我点了点头,“那要不然嘞?”

 

他略带嘲讽地笑了几声,然后俯下身子越靠越近,在我俩的脸之间的距离大概…估计、可能有那么五㎝的时候,他就停止了靠近,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这个距离足够让我数清他的眉毛,啊不,眼睫毛有多少根了。噢我的天,他的眼睫毛可真长。

 

接下来他说的一句话令我瞠目结舌。

 

“我都五百多岁了。”他笑着拍了我的头,拉开了我俩的距离又窝回沙发里。

 

What the fu*k?!

 

事实上,我也这样喊出来了。

 

他耸了耸肩,就像是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一样,“嘛,如果换成你们人类的年龄来算话,我应该是23岁……喂,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怎么不上天啊?”我面如死灰。

 

神TM你居然自带年龄转换器啊!!

 

500多岁=23岁?!我书读的少你不要骗我!!

 

还有,哪个23岁的人会和你一样这么……这么……童颜啊!!!这么幼齿真的好吗?!

 

不说了,我想去圣海伦斯火山上看看风景。

============

想要方便追文的孩子可以关注#我家的猫变成人了#←这个TAG_(:зゝ∠)_

我会试着弄个集合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