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Chapter 2. 相见即是有缘,谁知你是来争宠的

 

关于他的来历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前些天我奶奶去教堂做祷告,在教堂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它(呃…他?),我奶奶询问教堂里的人,那些人都说那只猫的主人不想再养它了。我奶奶看它可怜,便带它回了家。

 

就当我奶奶正寻思着要给这只猫取个什么名的时候,突然在它脖子上的那条黑白方格的领巾上面发现了一行英文。

 

“Arthur·Kirkland?真是个好名字,想必是你的主人给你取的吧?那以后就叫你亚瑟了好吗?”

 

那只猫乖巧地舔了舔我奶奶的手表示同意。

 

“噢阿尔弗你快过来!这只猫通人性呢!”可以从我奶奶激动的话中听出她特别高兴。

 

药丸,我要失宠了,so sad.

 

这是我当时脑海里突然蹦出的一个念头。

 

我走过去看着那只依偎在我奶奶怀里的猫,用十分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它,它也用它那双翠绿色的眼睛盯着我。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后盯了半晌后,我俩同时别过脸。

 

“哼这只猫一点都不可爱。”

 

“喵~”(这个白痴会拉低我的智商。)

 

如果我当时可以听懂它那一声“喵”是什么意思的话我估计会把它扔出去。

 

我奶奶看这情况又笑了出来。

 

“阿尔弗,我想,你和亚瑟一定会相处得十♂分♂融♂洽♂。”

 

我觉得这句话可能会是个flag,我都看见哲学符号了。

 

“不不不,奶奶,我讨厌有粗眉毛的猫。”我连忙摇头。而那只猫像是被戳中痛处似的愣了一下,随即从我奶奶的臂弯里跳了出来,照着我的脸就是一抓。

 

药丸,我毁容了。

 

奶奶,你这……这不玩我嘛!还十分融洽!你怎么可以骗hero呢!

 

hero我最讨厌猫了!特别是长粗眉毛的那种!还会挠人脸的那种!!

 

这下子不会有姑娘来找hero玩了……伤心。


评论
热度 ( 17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