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1.这只猫自带傲娇属性

 

“你不会拿件衣服给我穿吗?!笨蛋!!”那个朝我丢枕头的人(……呃,猫?)凶狠地说道。

 

“啊啊啊抱歉!!!我这就拿给你!!!”我羞耻地捂住了眼睛,从床上翻了下来,一点一点地挪到衣柜开始找衣服。最终选择了一件我去年买的白色T恤衫(虽然现在已经穿不下了,当然不是因为我变胖了。)“喏,就这件吧。”我拿着衣服转过头。

 

“把衣服扔过来!还有!给我捂住你的眼睛!!”

 

“好好好!”我把衣服丢了过去,很识相地捂住了双眼。

 

一阵衣服面料摩擦的声音停止后,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当然是透过手指缝看的),一个金色头发的的少年(哇塞他的眉毛好粗!),个子大概在172或者175(反正比我矮),穿着我的衣服,不过衣服似乎有些大,衣领居然滑到了肩膀,露出了他的锁骨,衣服的下摆只盖过了他的大腿。而这个少年正优雅地翘着二郎腿坐在单人沙发上看书。

 

这画面很美是不是?可我似乎忘了什么。

 

他的皮肤白的不像话,怎么说,白得让人以为他大病初愈(好吧其实并不是),他的腿很修长,嗯,修长……

 

我不自觉地把视线往某个地方移了过去,然后我才意识到我忘了什么事。

 

“喂!你一直看着我干嘛?”他从书页中抬起头看着我。

 

我指了指他衣服的下摆,他沉默了三秒后把衣服往下拽了拽。

 

下一秒他手里的书准确无误地击中我的头。

 

“你这个变态!!!变态!!”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