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米英】我家的猫变成人了(学生米&cat英)

【恶搞向 估计会有ooc 雷者慎入】

【第一人称注意】


序.这个世界满满的都是恶意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今年十九岁,是一个come from The USA的阳光帅小伙儿。就在今天,我起床睁开眼的那一刻,我终于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对我的恶意。

 

“Good morning.”他伸了个懒腰。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他一脸卧槽地看着我。

 

然后……

 

“哇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声尖叫回荡在我家房顶上空。

 

 

【求助:我家的猫变成一个粗眉毛的美少年了,全果的那种,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

先发序章试水…

看情况再发第一章,总体来说每一章都会很短,大概六百多字左右。

要不要加入其他CP我再想想……

有啥意见都可以提的没关系我不高冷……大概吧。_(:зゝ∠)_

要我发第一章的就评论一下吧_(:зゝ∠)_

然后我就会持续更新啦wwww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