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nori生日快乐!~

===========

我真的手残…不要吐槽我可怕的画风……

【第2P没有对话框】

===========

亚瑟:生……生日快乐……

nori:诶?英/国??

亚瑟:这个蛋糕才不是特意为你做的……你不要乱想…请享用吧。

nori:哇!谢谢你英/国!……不过这个蛋糕真的能吃吗?你确定我吃下去不会有什么反作用吗?

亚瑟:……你不吃算了!!!真是的!!

nori:诶诶诶别拿走啊!好歹我也是你的CV啊!我跟你开个玩笑还不行嘛!

===========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