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英我# #听老公讲我那过去的黑历史#  

#但却暴露了他的傲娇属性# 

#老公总是喜欢捏我的脸,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这里面的“我”并不代表菜刀君本人】

【欢迎各位英厨自行带入】

【先生很温柔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文笔比较渣还请各位轻喷

===================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多。

 

我抱着一只毛绒熊躺着床上死死地盯着天花板。

 

“哎哟……我要被你吓死了,”他洗完澡从浴室一就看见我在床上睁眼躺尸的样子给吓了一跳,冷静下来之后便走过来跪坐在床上整理那团被我折腾的不成样子的被子,“……你怎么还没睡啊?在想什么呢?”

 

“哦……我啊……我在想我们认识的经过啊……哎,亚瑟,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以前在超市偶遇那次?”我歪着头问他。

 

“记得啊,怎么了?”他整理好被子后,从床头柜上拿起一份报纸看了起来。

 

“你说你要加入烹饪社,我还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呢没想到你隔天就拿着申请表来找我了。”我扯了扯怀里毛绒熊的耳朵,“当时真的被你吓到了。”

 

“哦?还不允许男的学烹饪啊?”他放下报纸看了我一眼,“你对我的厨艺感到很震撼是不是?”

 

哇…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我敷衍地点了点头:“是啊是啊……毕竟……一个学期就炸坏N次烤箱的……”

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之后我惊恐地捂住脸,偷偷地透过指缝看他。

 

“……”他没说话,只是在看着我的同时就脸上挂着一抹微笑,特别,可怕的微笑。

 

卧槽我都能看见他身后快要成形的怨念了好吗!!!!好可怕啊QAQ

 

我顿时就怂了,急忙摆手,“我不说了……不说了……”

 

“……炸坏烤箱不是我的错OK?都……都是烤箱先动的手。”他把报纸抬高挡住了自己的脸,“才不是我……”

 

哎哎哎,怎么一秒就变傲娇狂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放肆地的大笑,“亲爱的,你真的太傲娇了……”

 

他抬头白了我一眼,“你再说一次?”

 

“不敢不敢……”我摇摇头,特怂地缩成一团。

 

他笑着把报纸放在床头柜上,朝我旁边挪了挪,又给我盖好了被子,“你想不想知道我那时候对你的印象是什么?”

 

我迫不及待地点头,他就把手覆在我的眼睛上,“你先闭上眼睛,我再说。”

 

于是我只能乖乖地闭眼,“好啦……说吧。”

 

“是吗?那我开始说了咯……以前我对于你的印象啊……应该是语言九级残废吧……你那时候连怎么跟人沟通都不知道,就只知道‘啊、嗯、哦、好、对、是’我看你身边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而你偏偏就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话才多起来。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这样子的人还能当上烹饪社的社长,万一跟社团的人交流怎么办?用眼神交流吗?”

 

“嘿!先生!我那叫内向好吗!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不熟悉的人沟通。”我有些不满。

 

什么语言九级残废……呸!

 

什么眼神交流……呸呸!

 

“好好好内向,内向可以了吧?”

 

“继续说继续说……”

 

“因为你当时特别高冷,我也不敢去和你交流,其实我特别想进烹饪社的,却也不敢和学生会的其他人说,其他人来问我我也是各种死不承认……”

 

哦……傲娇……妥妥的傲娇……

 

“开学大概过了两个星期吧……我就在我家旁边的超市遇到你了。”

 

“我当时是在挑选烹饪社要用的食材,你突然过来拍我的肩膀跟我打招呼我都被你吓到了……然后我高冷的形象就被你打破了……”

 

“我哪知道你当时挑得那么认真啊……偏偏胆子又那么小,不过当时你的反应很可爱的。”

 

哈?我当时的反应?

 

容许我想想啊……那个……

 

……

 

“明天准备做哪道菜呢?这些菜让我这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要怎么做决定啊啊啊好烦啊!”我左手拿着洋葱右手拿着白萝卜站在一堆蔬菜前纠结了半天。

 

“那个……”突然有人在我身后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的妈呀!昨天晚上恐怖小说里的一幕在我的身上上演了!!!

 

“诶诶诶诶诶诶!!!你别过来!!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我一个转身把白萝卜放在面前,嘴里一直在碎碎念。

 

咦,没动静?

 

我移开眼前的萝卜定睛一看……

 

金发,绿瞳,和海苔一样的眉毛。

 

他似乎是那个谁……谁谁谁来着……我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哦!学生会会长啊……长的挺帅的,叫什么来着?

 

我在他疑惑的目光注视下尴尬地把萝卜放回原位,“会,会长……你也来买菜吗?”

 

“是啊……我来买晚上要做的菜,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你,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我看你站在这里很久了。”他指了指刚才我拿的萝卜,“是要给烹饪社的吗?”

 

“啊……嗯,是的。……会长你也会做饭吗?”

 

“……”他沉默了几秒,“呃……是的,我……自己会做饭。”

 

我惊奇地看着他,“好厉害……想必会长一定对烹饪很感兴趣吧?”

 

“嗯……”他点了点头,“那个……”

 

“什么?”我问道。

 

他的脸和耳朵有点红,“能不能……让我进烹饪社啊?”

 

我的大脑一时反应不过来直接死机。

 

“你……说啥?”

 

“我才不是很想参加烹饪社……我只是对做饭很有兴趣而已…你不要误会!”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脸已经快红成一颗番茄了。

 

卧槽这这这……让我遇到活的傲娇狂了?!

 

“可以啊,没问题的。”我忍着笑容点了点头,“你明天有空的话就来烹饪社找我拿申请表吧。”

 

……

 

嗯,回想到这里,我觉得我当时真的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似乎哪里不对),我早就该想到大英帝国盛产黑暗料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由于我的失误导致了烹饪社开销巨大,巨大!!

 

“我脑子不好使你不要欺负我哈,我可记得你当时害羞得要死!脸红得像那些番茄哈哈哈哈!你特别傲娇你知道吗?还炸坏了烤箱哈哈哈哈哈哈!”

 

“什……!什么啊!没有好吗!我才没有脸红啊!”他朝我扑了过来,用手捏着我脸颊的肉,“你记错了!绝对!是你记错了!明明就是烤箱先对我动的手!”

 

卧槽又捏我的脸!!!混蛋!!!

 

“我才没记错咧!你明明就傲娇了!喏喏喏你现在就傲娇了!”我也伸出手捏着他的脸,“先生你真是个傲娇狂。”

 

“@#&%*……#&%#%*……”

 

他说的是啥我不知道。

 

“&@##*……@#&%#*#%……#*#@&*&……”

 

我说的是啥我也不知道。

 

两个人就跟小孩儿一样玩闹了一会儿,又听他讲了会儿故事,我便撑不住了。

 

 “哎哟不行了……我困了亚瑟,”我揉了揉眼睛,“你是不是在你的话里加了什么魔法啊……好像催眠曲哦……”

 

他讲故事真的是太温柔太温柔了……

 

他帮我盖好被子,看了下时间“那赶紧睡吧,现在也挺晚的了。”

 

“嗯……晚安,先生。”

 

他在我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俯下身亲吻了我的额头,然后拉灯。

 

“晚安,亲爱的。”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