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白起×我]《论助攻变原配的可能性》【17—25】

[欢乐向]

[脑洞大开的产物]

[老宁想给自己点蜡]

[注:悠然和总裁在一起,不能接受的妹子注意躲避一下厚!]

17. 
一旁的白起看着我略带绝望的表情不禁勾起了嘴角,我偷偷瞥了他一眼,松了口气。 
看来是心情变好了点儿,唉…这大佬真难搞。 
突然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白起拿起我的手机看了一眼,脸上的表情又冷了回去。 
“相亲?”他咬着牙说出这两个字。 
我一脸懵逼。 
啊?什么相亲?相什么亲?谁跟你说我要相亲? 
什么跟什么啊? 
 
18. 
白起极不情愿地把手机拿到我眼前,我一看屏幕,瞬间惊呆了。 
我妈逼我相亲了。 
多大仇啊?!我这还得在医院躺好久呢相什么亲啊!! 
然而白起把手机收了回去,还在屏幕上点点点,我不知道他在点什么,但是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让他把手机还我,他不给,还说什么这段时间暂时帮我保管。 
“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啊?” 
“会有的。” 
哦,OK,好的。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人性的泯灭。 
在内心对白起进行各种谴责后,我撑不住困意,又晕乎乎地睡了过去。 
 
 
“……是不是傻,我那么……你一点儿都看不出来?” 
“笨。” 
 
我一定要把我梦里那个骂我笨的人拉出来吊打一百遍。 
 
19. 
在医院躺了将近一个月的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出了院后我迫不及待地就想去吃顿大餐。 
吃了N顿病号餐可把我的胃给摧残坏了。 
在走出医院的时候,有个人骑着车停到了我面前。 
“上车,我送你回去。”他丢给我一个头盔,我连忙接住并戴上,坐在他身后,拍了下他的肩膀。 
“谢了!走吧。” 
然后我发现我不止晕汽车,我还晕机车。 
我发誓,我再也不坐白起的车了。 
难受,想吐。 
 
20. 
我邀请白起一起出去吃顿饭,顺便表达一下我对他的谢意,毕竟照顾了我这么多天了是吧,帮我保管了这么久的手机对吧。 
于是我先让他送我回一趟家,他也跟了上来,我一进门就被一坨巨大的白色毛绒生物给扑倒在地上。 
儿子!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了! 
然后白起看着一人一狗,翻了个白眼。 
 
“嗯……谢谢你照顾我和我儿子这么久啊,辛苦了辛苦了。”我抱着萨摩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 
白起抬眼看我,“还有呢?” 
啊?还有?没有了啊?就这样啊。 
我一头雾水:“要不然呢?” 
“……我喜欢你。” 
轰—— 
我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那是我的三观。 
 
21. 
我活了二十三年,第一次听说会有男主喜欢上NPC的,这肯定是哪里出BUG了。 
我一个助攻二号而已,怎么可能…… 
太可怕了。

“不是说要出去吃饭吗?走吧。”白起走过来把萨摩从我的腿上赶下去,把我拉起来就往外走。

等、等一下!牵手要不要那么自然卧槽!

是不是哪里错了啊?

 

 

22.

一路上我不停地在思考这个问题,以至于我被白起拉着走进餐厅都不知道。

突然一张菜单放在我面前,我才回过神来,抬起头看着白起。

“点菜啊,发什么呆?”白起伸出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慢吞吞地报了几个菜名后便把菜单交给一旁的服务生,然后……

气氛好像有点尴尬。

好像还不止有点。

 

 

23.

“天啊……好尴尬……”我默默地嘀咕了一句,却不想到被他听见了。

“尴尬什么?”白起给我夹了一筷子菜,我顿时有点方。

卧槽卧槽卧槽……

于是这顿晚餐我吃的速度史无前例地快。

真的,两分钟解决一碗饭。

我都觉得我能成仙了。

 

24.

吃完饭我提议去散步消食,顺便……问白起一点事情。

来江滨路散步的人们不算太多,凉亭里还有几个老人在聊天。我偷偷地看了白起一眼,他也刚好转过头看我,我连忙把视线移开,不太自然地开口。

“呃……白起,我能问你一些问题吗?”

白起停下来看我,点头。

“问吧。”

“咳……你应该知道我一直是站你和悠然的吧?”我往前走了几步,白起跟了上来。

“不,我是在你说你是助攻那天我才知道的。”白起侧过头看我,“悠然她早就有喜欢的人了你不知道?”

“啊???”

白起轻笑了一声:“她喜欢李泽言啊。”

……真是辛苦悠然了。

 

25.

“宁佩慈,”在我神游天外的时候,他叫了我的名字,“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你。”

我很惊讶地睁大眼睛:“我从来都没感觉到你喜欢我啊?!要是我知道你喜欢我那我也不用当这么久的助攻啊!”

“我不喜欢你还会每天给你买宵夜啊?”白起斜了我一眼。

“你居然把给我送宵夜这种行为定义为喜欢我?”我简直不敢相信,“太难以置信了……”

白起转过身来盯着我,微微皱了下眉头,“那要不然?”

“不要怂就是干啊!”我立马意识到脱口而出的话哪里不对。

因为白起那放荡不羁的笑容让我脊背有些发凉。

 

tbc.

=======

欢迎捉虫。

因为近期自家妹妹要考试,所以可能会很晚才更新,请见谅。

评论 ( 7 )
热度 ( 95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