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晓月

我只负责关门⊙▽⊙【拖更挖坑严重,关注请谨慎。

[白起×我](预告)《论助攻变原配的可能性》

[明天码完存稿就全部发上来]

      [拍胸口保证这是个短篇]  


预告内容:

  

我叫宁佩慈,名字的拼音缩写是NPC,我也确实是个NPC,还是个促进我们警局一哥和女主的助攻……二号。

不要问我一号是谁,那个姓韩的臭小子,老娘见他一次就想打他一次。

总有一天,助攻一号的位置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剧透(个鬼……


“你……为什么对我和悠然的事情这么上心?”

“因为我是助攻啊!……我什么也没说。”

“晚了,我听到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我和悠然没在一起的话呢?你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我……”

 

“全都不许动啊,抗拒从严。”

“!!!!!”

“白起!”

 


“你说……我会不会死啊?”

“我要是不说话……怕是再也不能说了。”

 

“恭喜你,恭喜你终于和白起在一起了!不枉费我的……一片良苦用心啊。”

说完我还哭了,被伤口给疼哭的。

感觉是疼,但是我却……说不上来哪里更疼。

 

 

“你那天为什么救我?”

“你是不是喜欢韩野?”

“回答我。”

我被他近乎冷到冰点的语气吓蒙了。

 

 

“——————”他用平淡的语气说出这句话,而那一刻,我只听到我的脑海里“轰——”地一声,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那是我的世界观。


===========

不能剧透更多了……就这样。

剧情很欢乐,全程无虐,相信我。

评论
热度 ( 86 )

© 乘风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